《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预告与前瞻全韩俩大哥稳定晋级,头衔赛最后一席花落谁家?

2018-03-22 09:31:3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2阶段,第5周:赛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看点-

  第2阶段头衔赛最后一席的争夺战或许将比决赛更激烈

  又到了我们每周一次的“毒奶时刻”,自从前几周达拉斯燃料队在与首尔王朝队的比赛前被小编奶了一口自此一蹶不振以后,每次预告本周赛程时都有点战战兢兢,一个字都不敢多说。

  话说回来,本周我们又将迎来每个阶段最值得期待的头衔赛。细细回想一下似乎上一次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拿下第1阶段冠军的画面还历历在目,一转眼第2阶段又接近尾声了,而这一次,纽约&伦敦两队再一次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其他队伍,大有重演相爱相杀的戏码的意思。

  纵观最后一周的赛程,两个阶段表现不佳的上海龙之队、达拉斯燃料队,以及半个阶段以来一直表现平平的洛杉矶英勇队看来是要给两个全韩班大哥在进头衔赛最后一段路上来几发稳定的“助攻”了。

  而首尔王朝队、洛杉矶角斗士队、费城融合队会为了剩下头衔赛的最后一把交椅抢个“头破血流”。由于净胜分少于角斗士队,首尔王朝必须拿下两个大捷才能赶上他们的韩国同胞,而角斗士队这边要啃下融合队和崛起队这两块硬骨头也绝非易事。

  费城融合队虽然手上积分不高,但最近两周两个小将Eqo和Snilo“嚣嚣张张”,大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做足了一战的准备。这三支队伍此消彼长,在第2阶段的“话事人”真正坐上大哥位子之前,一场腥风血雨的铺垫在所难免。

游民星空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