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CC官宣:林迟青和靶场机器人正式加入俱乐部

2018-03-22 09:47:24 来源:微博 作者: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CC直播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原MY双重装选手林迟青和靶场机器人加入俱乐部。

  原文如下:

  【官宣】@林迟青CClateyoung @训练靶场机器人_ 正式加入@ShanghaiDragons 学院战队Team CC。

  CClateyoung:擅长英雄查莉娅,D.va。

  原MY战队重装位置选手,国内最顶尖的副T选手之一。曾获得:2017年守望先锋OWPS年度总冠军,2017年守望先锋OWPS夏季赛冠军,2017年守望先锋时空杯夏季赛冠军,2017年守望先锋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四强。一手毁天灭地的高能查莉娅是林迟青的标志,也是原MY战队地推战术的绝对核心。与此同时,他也是目前国内最强的D.va选手之一。相信他的到来能够让Team CC如虎添翼。

  CCjiqiren:擅长英雄莱因哈特,温斯顿

  原MY战队重装位置选手,国内最顶尖的主T选手之一。曾获得:2017年守望先锋OWPS年度总冠军,2017年守望先锋OWPS夏季赛冠军,2017年守望先锋时空杯夏季赛冠军,2017年守望先锋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四强。挥动大锤的狂暴莱因哈特是机器人的标志英雄,温斯顿的使用也在CNOW首屈一指,他的到来是Team CC坦克位置的重要补强。

  林迟青与机器人将会身披Team CC战袍出战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相信他们会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加油!

游民星空

  林迟青也发布微博,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感谢MY和教练,希望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