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3月23日战报 LGD4比0轻取HTP

2018-03-26 16:28: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3月23日,LGD4-0轻取HTP。

LGD vs HTP

  第一场 尼泊尔

游民星空

  LGD使用双狗阵容及长短枪直落两局,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场 好莱坞

游民星空

  HTP使用重建帝国进攻,一波拉扯后,HTP迅速进点,拿下A点,之后,一路推车到B段中段被LGD双狗阵容所阻止,最终未能推车到B点。攻守互换,LGD使用放狗阵容进攻,HTP死神+黑百合防守,LGD假意拉扯,但随后一波正面进攻,拿下A点,之后,占住了高点,一波推到了终点。

  第三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LGD奥利莎搭配狂鼠+黑百合+托比昂防守,HTP则用黑百合+死神进攻。HTP始终未能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最终未能拿下A点。攻守互换,LGD4T进攻,HTP奥利莎防守。LGD一波拉点,占领二楼之后直取点内,拿下点位。

  第四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LGD奥利莎体系防守,HTP选择重建帝国+堡垒体系进攻。LGD紧紧卡在最后的拐角,将HTP卡死在了A段。攻守互换,LGD选择源氏+黑百合进攻,随后,LGD小艾琳击杀黑百合,配合队友一路推到了终点。

  大比分4:0,LGD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