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低龄化的祸端 LF CEO怒斥前队员Lusa

2018-03-27 09:21:42 来源:微博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LF电子竞技俱乐部CEO刘帆在微博上怒斥前LF队员Lusa因由于个人精神原因让俱乐部的声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并在网上随意散播恶意诋毁、带节奏。

游民星空

  抛开谁对谁错,近来中国电竞圈上不乏各种撕逼事件,前有LOL带妹连败,今有谈恋爱精神崩溃,但不可忽视的在中国电竞低龄化的现象中,大部分有天赋的选手大多在未成年阶段,他们赶上了中国电竞的辉煌时刻,早早地成名但却缺乏拼搏进取的精神,打不了职业,还可以去直播,照样挣得盆满钵满,在电子竞技俱乐部逐渐职业化规范化的道路上,他们自由放任的态度必定与电子俱乐部产生摩擦。

  今天的Lusa事件只能是中国电竞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相比前辈的“为了梦想而去努力”的态度,年轻一辈的职业选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