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袭来 暴雪正式公布世界杯

2018-03-28 09:32:2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两年前我们第一次举办了《守望先锋®世界杯》,随后又在2017年进行了改良和拓展。现在,是时候正式宣布这项高水平竞技的全球盛典——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即将回归,赛事将于今年11月在南加州举行。接下来将详细介绍各种参赛渠道。

游民星空

  参赛资格:即日起到竞技比赛第九赛季结束(4月28日),我们将追踪每个国家/地区竞技等级前100名玩家的平均水平。各个国家/地区的进度都可以在《守望先锋世界杯》官方网站上查询。此阶段结束时排名前20的国家/地区将受邀参加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

  今年的四个小组赛主办地为法国、韩国、泰国、美国。这些国家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所以最终参赛队伍将会有24支。如果其中任何一个主办地的平均竞技等级进入前20名,则由第21名的国家/地区获得参赛资格,以此类推。

  赛事委员会:今年对于有资格参加比赛的国家/地区,我们将改变其赛事委员会(组委会)的组成形式。每个组委会将由三名成员组成:一名领队、一名教练和一名玩家社区代表。我们将为参与赛事的组委会成员提供补助,以及在小组赛和决赛阶段的差旅和食宿费用。组委会将通过以下流程,在经过第1阶段(5月1日-14日)和第2阶段(5月17日-29日)的选拔后产生:

  领队:领队将由暴雪指定。我们接受个人申请,但同时也会从各个国家/地区具备资格的玩家、解说或粉丝中进行筛选。(三个职位的申请链接将在稍后放出。)

  教练

  第1阶段:所有排名靠前的玩家都可以申请担任本国/地区队伍的教练。候选人将会获得一个专属链接,其所在地竞技等级排行前150名的玩家可以通过此链接来投票支持其中一位候选人。

  第2阶段:我们会公布每个国家/地区获票数最高的三名候选人,然后再经由前150名的玩家进行决选投票。每位玩家只能投出一票。

  社区代表

  第一阶段:本职位的选择流程将参照教练的流程,但该国/地区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进行投票。玩家可以为多个社区代表投票。

  第二阶段:我们会公布每个国家/地区获票数最高的十名候选人,然后由玩家再次决选投票。

  完整的组委会名单将于5月31日公布!

  选手:组委会将会在6月1日至7月5日期间进行选拔。《守望先锋联赛》的成员可以参与自己(护照)所属国家/地区参赛队成员资格的角逐,而其他玩家则可以选择参与其居住地或其(护照)所属国家/地区参赛队成员资格的角逐。组委会将在6月15日到7月5日期间提交由12名选手组成的队伍名单。暴雪将与选手及组委会一起,从名单中共同挑选出7名选手来参加现场比赛。

  关注@PlayOverwatch来了解我们的最新消息,届时我们将开启第1阶段的投票。就目前而言,各位英雄,赶紧加入竞技比赛吧:本竞技比赛赛季结束时,你将有可能为你的国家/地区而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