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联合VPGAME共同举办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

2018-03-30 14:40: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3月30日,作为暴雪娱乐官方合作伙伴,综合电子竞技服务平台VPGAME正式获得了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Overwatch Open Division)的独家承办权。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是《守望先锋》电竞生态体系“职业之路”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旨在让所有向往职业生涯的业余玩家都能够通过公平竞争或者协力合作的方式大显身手并获得进步,从而为更高级的《守望先锋》电竞赛事储备新生力量,建立比赛基础。

  此次暴雪娱乐与VPGAME的深度合作促成了《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在中国地区的顺利启动,进一步落实了《守望先锋》2018“职业之路”的整体规划。针对本次《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双方制定了一套专为中国赛区打造的赛事规则体系,以确保为中国玩家营造最公平的竞技氛围,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赛事体验。

  VPGAME独家承办的 2018 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于3月30日正式与所有中国玩家见面,赛事官网(owod.blz.cn)的报名通道已正式开通。第一赛季比赛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始,并将持续六周,采取积分循环赛制。本次争霸赛将不再对参赛者的国服竞技等级做最低限度要求,所有在常规赛参加过8场以上的队伍每名队员都可获得60暴雪战网点数奖励,前8名的队伍还将有机会赢得更多奖励。

  从现在开始,VPGAME将凭借着丰富的中国本地化赛事制作、运营、包装及推广的经验,同暴雪娱乐一道,努力创建和维护一个良好的《守望先锋》电竞生态体系,并为拓宽中国玩家的“职业之路”而不断奋斗。

  关于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Activision Blizzard(NASDAQ:ATVI)的子公司,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以及《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21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千万计。

  关于VPGAME

  VPGAME(杭州威佩)是一家以“构建电竞服务生态圈,引领全球电竞服务”为愿景,集赛事互动、社区运营、大数据分析、自媒体资讯、游戏周边等为一体的中国领先的综合电子竞技服务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场景,服务于《守望先锋》等主流电子竞技游戏用户,致力于打造世界第一电子竞技服务平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