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国王行动机密文件曝光 或与暗影守望相关

2018-03-30 17:27:31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凌晨,《守望先锋》官方发布了 2018 国王行动限时活动的预热视频,同时公布了此次活动的时间——4月11日。

游民星空

  乍看之下和去年没什么不同,但实际上却暗藏玄机。在画面出现闪烁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另一份编号为 00274 的文档,时间也由七年前变为了八年前,安全级别由橙色的“机密”变为红色的“密”。

游民星空

  编号文档后面花掉的内容应该就是此次活动的主题,想必不再是“国王行动”了。去年讲述的剧情发生在七年前,被称为“归零者”的智械极端组织占领了整个地区,而猎空、托比昂、莱因哈特和天使组成的行动小分队受命前往国王大道平息动乱。

游民星空

  时间不同,任务不同,参与其中的英雄也一定会有所变化。根据预热视频中出现的暗影守望 LOGO 我们可以猜测此次活动与死神、源氏、麦克雷等人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游民星空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不知道在这之前官方是否会放出更多的消息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