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4月6日战报 SKG一比三不敌LGD

2018-04-08 15:11: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4月6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LGD迎战SKG,LGD虽然凭借出色的协同连下三局,但SKG顽强抵抗在第四局给了LGD一个A惨。大比分3-1,LGD获胜。

LGD vs SKG

  第一场 尼泊尔

游民星空

  LGD使用麦克雷+黑影阵容和麦克雷+狂鼠阵容,连下两局,先拿一分。

  第二场 好莱坞

游民星空

  第一局,SKG采用放狗进攻,经过一番拉扯,在A点耗费了大量时间后,SKG攻下A点,随后推车到C点中段,但最后LGD前压,导致SKG带有四个大未能碰车。攻守互换,LGD使用猎空+黑影进攻,迅速拿下A点,之后虽然SKG中间时段有了能量运营优势,但未能阻止LGD精彩的协同协作,LGD将车推到终点。

  第三场 花村

游民星空

  SKG的3T搭配安娜进攻,一波未果后,换为放狗阵容,结果上演了和上局类似的剧情,在加时的时候才堪堪拿下A点。随后,SKG一鼓作气,火速拿下B点。攻守互换,LGD长短枪进攻,一波拉点拿下A点。之后凭借着自己的能量优势,又拿下B点,剩余时间5分39。

  加时,SKG继续放狗进攻,但未能攻进A点。反过来,LGD使用黑影+黑百合进攻,一波进攻未果后,LGD黑影黑了源氏,随后猩猩跳后限制,前排进点,成功拿下A点。

  第四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SKG使用源氏+黑百合进攻,唐天核弹炸死三人推到A点。推车到B点前,在LGD的紧逼下,SKG手里攥着很大的大招,未能碰车。攻守互换,LGD放狗进攻,加时LGD艾琳源氏被核弹炸死,SKG占住车边优势,给了LGD一个A惨。

  大比分3:1,LGD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