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4月8日战报:亡灵首秀失败 LFZ四比零横扫LGE

2018-04-09 12:1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4月8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LGE迎战LFZ,从OWL退下来的亡灵Undead在OC迎来首秀,但面对LFZ强劲的个人实力与出色的协同配合,LGE无奈交出白卷,以0-4的成绩不敌LFZ。

  第一场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猎空+麦克雷长短枪镜像阵容,LGE麦克雷开场发挥出色,在LFZ前扑踩点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亡灵点死温斯顿,帮助LGE拿下点位,之后LFZ虽然短暂抢回了点位,但是依旧挡不住亡灵和新月的爆发,LGE再次抢回了点位,拿下第一局。

游民星空

  第二局,LGE选择黑影+麦克雷长短枪,LFZ选择放狗阵容。第一波,LFZ源氏找准麦克雷,击杀两人,占下点位。LGE凭借EMP+圣返场成功,但最后一波,LFZ源氏带刀抢回点位,拿下第二局。

游民星空

  第三局,LGE选择3T搭配黑百合,LFZ选择黑百合+猎空。LFZ猎空单线对位击杀亡灵,点内剩余人员占住点位。之后点位不断易换,LFZ点位率先来到了90%,不断击杀前来续点的LGE人员,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LGE选择放狗进攻,LFZ凭借着出色的能量运营,出色的抵挡了LGE的层层进攻,耗费了大量时间。最后一波,LFZ激素温斯顿+EMP团灭LGE,给了对方一个A惨。攻守互换,LFZ放狗进攻,双方先进行了消耗,积攒能量,但LFZ禅雅塔击杀LGE新月,随后源氏拔刀配合队友拿下点位。

  第三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局,LGE选择3T搭配死神地推阵容进攻,LFZ狂鼠能量积攒速度惊人,每次开团炸弹论坛都几乎能帮助LFZ取得人数上的优势,最终LGE饮恨倒在狂鼠轮胎下,未能攻下A点。攻守互换,LFZ选择放狗进攻,直扑LGE高台防守阵地,直接击杀双辅,拿下A点,LGE连下三局,为今天的比赛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第四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第一局,LGE选择3T搭配黑百合进攻,一波进攻未果后,亡灵将黑百合换为猎空,但始终未能推车到A点。攻守互换,LFZ选择重建帝国搭配堡垒进攻,LFZ黑百合配合队友连续击杀多人,一波推到终点。

  大比分4:0,LFZ获得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