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新气象:波士顿崛起正式崛起 洛杉矶英勇队重新回暖

2018-04-13 15:20: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正式拉开帷幕,窗口期结束后,各队的阵容也逐渐稳定。截至4月13日,第三阶段的全胜战绩维持着只有洛杉矶英勇队和波士顿崛起队,看到这个结果我想大家一定很吃惊,如果说英勇队的运气非常好,在前三场比赛中,没有碰到比较强劲的对手,那么波士顿崛起队的表现可谓让人眼前一辆,尤其是看到波士顿崛起队在缺少队内关键人物Dreamkazper的情况下,与纽约九霄天擘队苦战五场,最终击败了这个不可一世的纽约王朝。但我们仍要注意,洛杉矶英勇队在第二阶段的起伏相当明显,却在第三阶段一张地图都没有丢掉,这是一个相当可怕的成绩。

游民星空

  那什么让两支队伍焕然一新呢?先来说说今天的大冷门,波士顿崛起队,这个一手掀翻纽约九霄天擘队的大冷门。在第二阶段,波士顿崛起队就隐约有了崛起的局势,从季前赛的默默无闻到第二阶段的改变局势,波士顿崛起队的阵容可谓相当稳定,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就是Dreamkazper在各个阵容中的灵活变阵,将近半年的磨合,使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远高于守望先锋联赛上的任何一支队伍。从下图Dreamkazper英雄使用数量中,也可以看出Dreamkazper在崛起队中的作用。

游民星空

  凭借着Dreamkazper的发挥和队伍之间的磨合,崛起队在第二阶段中后期开始展示出了不可抵挡的战斗力。在一番顺山顺水中,Dreamkazper这本可以跻身于非韩三大自由人之列的天赋型选手,却突然曝出性骚扰未成年少女这个惊天丑闻,直接遭到联盟禁赛和俱乐部解约。不仅自己的前途尽毁,又由于错过了交易窗口期,直接导致波士顿崛起队无人可以顶替Dreamkazper,只得让Mistakes强行顶上。

游民星空

  对于波士顿崛起队新的问题就来了,Mistakes虽然在源氏的表现上颇为亮眼,但英雄池数量与强度,却无法与Dreamkazper相比,面对个人实力上的差距,只能从阵容上的配合来进行弥补。这时候,波士顿崛起队的前排Gamsu和辅助Neko站了出来,凭借着出色的坦辅联动,将更多的资源给予了Striker,而Mistaks则走单线进行渗透或者挂后。

  当然除了波士顿崛起队本身的发挥出色外,纽约九霄天擘队在今天的阵容选择上过于头铁,坚持奥利莎搭配狂鼠+黑百合体系,而很少用自己最为擅长的放狗阵容,也间接导致了今天的失利。

  洛杉矶英勇队的回暖似乎就在情理之中了,Kariv又回到了自己最出色的辅助位,Bunny的加入则让洛杉矶英勇队在本来就出色的C位更加强大,根据地图的不同,又可以与Agilities相轮换,Space顶替了出走的Envy,Custa又补足了主奶的不足,这足以说明,人尽其用产生的化学效应比起明星球来的更加靠谱些,Soon、Bunn和Agilities的这三人进行轮换的组合足以称霸OWL中上游。

游民星空

  现在对洛杉矶英勇队的评价还未到时候,毕竟英勇队还未遭遇到真正称得上强队的队伍。但不可否认,曾经那个拳打首尔王朝,脚踢角斗士的英勇守护神回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