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第三阶段开局 明星处子秀表现出色

2018-04-13 15:35:3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的每个阶段的开局都让人充满了期待,长达一周的休息期所积累的压力也得到了释放。伴随着选手变动的截止和众多年轻明星选手期待已久的首秀,第3阶段前的日子似乎相较以往要更加忙碌。不少战队对自己的阵容进行了微调,而其他一些战队则几乎全面翻新。无论方式如何,对于这12支战队来说有一点是真的:新阶段,新开始。

游民星空

  周四的对战一共有三场,其中有不少新面孔需要粉丝们熟悉。上海龙之队是第一个登场的战队,这是一套几乎全部更新的阵容,首次登台的选手包括 “Sky” 何军剑、Se-Yeon “Geguri” Kim和Dae-Min “Daemin” Kim。虽然达拉斯燃料队最终还是3-1轻取龙之队,但是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只要新选手与老核心队员磨合完毕,上海队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接下来介绍的是第二场比赛。Jin-Woo “Gambler” Heo为首尔王朝队首发出场,这支战队在进入第3阶段前受到了多方质疑,因为他们意外地丢失了第2阶段决赛资格。但是在他们被最近几周同样被放到显微镜下细致研究的洛杉矶英勇队横扫之后,对联赛中这支经验尤为丰富的战队的质疑应该还会继续升温。

  .@LAValiant 我们的教练组努力了一个月,他们非常辛苦。我很高兴今天我们的付出收获了果实。首尔队今天打得跟平时有点不一样,但无论新老选手都表现非常出色。请留言支持他们!

  ——문병철 (@moonbyungchul89) 2018年4月5日

  虽然促使英勇队更改出阵人员的原因还不明确,但无论是快速占领阿努比斯神庙上的两个据点,还是渣客镇最后的加时僵持,他们对王朝队的压制却是清晰可见的。

  “我认为首尔队在这个阶段有点低估我们了,因为我们第2阶段后期的表现一般——我们确实打得不太好看,”输出选手Brady “Agilities” Girardi 赛后说道,“我觉得在第3阶段的第一场比赛里,他们对我们能力的期望不高,所以他们使用了轮换阵容(上了替补支援)Gambler和Gido。”

  而在Gambler看来,是英勇队出乎意料的激进“放狗”打法让他的《守望先锋联赛》首秀以失利收场。

  “他们的进攻强度比我们预料的要高得多,”他说。“我们本来应该利用这一点建立优势,但我们没能成功。我们不想比赛有缺憾,所以打得挺不好的。”

  英勇队在本阶段第一场零封对手的比赛中显然没有什么缺憾,更何况他们也派上了两名新人,其中包括18岁的副重装选手Indy “Space” Halpern。

  在@spaceOW的#OverwatchLeague首秀上,他用D.Va打出了72-4的好成绩! https://t.co/U6dIioZfOU pic.twitter.com/16W87b7gTG

  ——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league) 2018年4月5日

  “个人而言,我的表现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但我知道用这套阵容来打(比赛)肯定会打得很好,无论输赢,我们都能从中得到进步,”他说,“我们战队所有人的心态都很好。”

  虽然缺席了本赛季的前两个月,Space对于等待却没有什么抱怨:“对于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保持手感,表现出色,肯定会有出场的机会。”

  而英勇队的另一位新面孔,距离他加入战队的时间,其实还不到一周。

游民星空

  “练习的时间不多,但是战队的基础结构很好,所以我很容易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之后尽力做好补充就行,”由达拉斯队转会而来的Scott “Custa” Kennedy如是说道。“我希望能打得更顺畅,能更多地帮助到整支战队,但是有这样的表现,已经没什么好抱怨的了。我更期待未来的发挥。”

  而对于旧金山震动队来说,他们的美好未来终于降临了,在比赛日的最后一场对决中,他们终于3-1击败了洛杉矶角斗士队扭转了本赛季以来的动荡局面。我们可以看到震动队在登台时就显得非常积极和谐,似乎在补充了新的血液之后他们终于进入了状态。

  首先,Grant “Moth” Espe为他们盯好了终极技能的充能进度。Jay “Sinatraa” Won带着他超激进的“猎空”打法也在第2阶段的后期加入了战队。现在,旧金山队可以让Matthew “Super” DeLisi打上主重装(或者有需要的其他角色)的位置。

  在旧金山队看来,Sinatraa和Super的配合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他们在战队休息室中一起观看并分析了18场比赛。

游民星空

  “在休息室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的视角,我们可以更好地分析比赛,看看我们战队犯了哪些错误,”Super在赛后说道,声音中还带着第一次登台参加大赛所导致的嘶哑,“于是我们上场的时候,我们可以想办法……不让这些错误再次发生。这一点非常重要。”

  随着另一名天才输出选手Min-Ho “Architect” Park的加入,震动队将有可能在本阶段中杀入排名前列。当然,起码这是他们战队的预期。

  “我们确实希望能在第3阶段取得更多胜场,”旧金山队支援Nikola “Sleepy” Andrews说道,“前两个阶段我们的表现比较糟糕,大家都知道,所以……有了新的选手和出阵人员的大幅改变,我们肯定——起码我们希望——能达成这个目标。今晚这场比赛确实展现出了很多东西。”

  震动队在对抗角斗士队——这也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队伍——时的稳固表现是因为他们围绕“黑影”制定战术,这也是最新版本中最强势的英雄选择之一。周四的三场比赛中都出现了以“黑影”为核心的团队阵容,但只有旧金山队有稳定而顺畅的表现。

  今天, @Danteh 简直打疯了,他的“黑影”侵入了110个敌人,并且击杀数达到了87个。 #OWL2018https://t.co/U6dIipgQGs pic.twitter.com/Z76VPuL3C7

                               ——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league) 2018年4月5日

  “我们有Danteh,所以……”旧金山队对今天的表现的解释也是如此,但考虑到他们第2阶段就喜欢派出Dante “Danteh” Cruz非常熟悉的“黑影”,这应该也是非常正确的评价。

  “他知道应该在什么时间,用什么手段展开战斗,他可以用各种不同的角度切入。”Super说道。

  “一些打APEX的韩国队伍,(在APEX中)用了四个月“黑影”,所以我认为他们对于她的经验很丰富,”Danteh补充说,“但是作为(一支北美)战队,我们应该是使用“黑影”最领先的战队,因为我们对她的理解更好。”

  现在虽然还为时尚早,但联赛中的另外六支战队也即将展现出他们对“黑影”丰富的理解——或者匮乏的理解——震动队完全有理由表现得如此自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