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报名即将截至 选手风采活动正式启动

2018-04-16 11:27:5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在上线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就拥有了超过3500万的玩家数量,这不仅仅是因为其游戏本身所具有的吸引力,更是因为它一直以来贯彻始终的核心理念——玩家至上。而这一理念同样渗透到了《守望先锋》的电竞生态体系“职业之路”中。

  2018年3月30日,由暴雪娱乐主办,电竞服务平台VPGAME独家承办的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Overwatch Open Division)正式开启了报名通道。作为面向所有《守望先锋》玩家的官方赛事,《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尤其关注玩家社群。

游民星空

  4月16日,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选手风采活动正式启动!所有成功报名参赛的选手均可参与其中。活动将于4月16日开始报名,并将于4月18日在VPGAME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进行展示并开放投票,人气最高的选手将获得价值1499元的《守望先锋》官方雕像,人气排名第二的选手将获得价值109元的《守望先锋》官方迷你手办,其他排名前十的选手也将获得30暴雪战网点的奖励。

  这是一个参赛者提前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一个选手赛前相互熟悉的机会,更是一次《守望先锋》玩家社群的深度互动!

  《守望先锋》是一个兼容并包的世界,每一位集结于此的英雄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采。现在就加入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报名参加此次选手风采活动,让那些同样为了这个世界而奋斗的其他英雄看到你,了解你,并期待与你并肩作战。

  以下为活动的具体安排:

游民星空

  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赛事官网(owod.blz.cn)及官方微博(@VPGAME守望先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