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专访波士顿神枪手Linkzr:沉迷韩国音乐 边听歌边大杀特杀

2018-04-16 16:48:26 来源:NGA 作者:rovinci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Q:为什么K-pop是你打天梯的终极背景音乐?

  A:主要有两种情绪是你希望通过音乐获得的,一种通过古典音乐,另一种通过K-pop。古典音乐是用来重整精神,找到适当的节奏。K-pop则能让人热血沸腾。登陆游戏,播放K-pop,然后你就可以大杀特杀了。

游民星空

  Q:有什么乐队/团体会让你真的感到热血沸腾吗?

  A:MOMOLAND和BTS这两个都不错,还有K.A.R.D.. 是直接拼写出来的K.A.R.D.这样。

  Q:如果他们能允许在赛场上听K-pop,你觉得你会打得更high吗?

  A:肯定的。如果我能在赛场上循环MOMOLAND的“Bboom-Bboom”,我肯定会跟磕高了一样的。

  Q:跟我聊一下神枪手们的德州之旅吧。

  (译注:神枪手队员在第一赛季第二阶段结束后前往德克萨斯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签名会。)

  A:嗯,每次我们去到新城市,像这次去到德州的休斯顿,圣安东尼奥和奥斯汀游览,我觉得这些地方都有非常不同的氛围,人们也都很友好,很热情很可爱。所有的粉丝都非常棒,从德州各地来的粉丝都一样。这是我对这次旅程印象最深的部分。我们所拥有的这些粉丝,有些时候我甚至觉得我们不值得拥有他们。他们太棒了……还有食物。在德州的时候我吃了好多牛排。

  Q:他们的烤肉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BBQ吗?

  A:嗯……他们的烤肉非常好吃。我没有那种OMG的感受,但是他们的饮食文化还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Q:德州烤肉,还是韩式烤肉?

  A:哇这题难了……我还是会选韩式烤肉(尴尬的微笑),因为我吃的比较多。只是因为我吃过的比较多啦,而且韩式烤肉不是只有肉而已,其它东西我也很喜欢。

  Q:为什么Today Show选择了Jake和Rawkus接受采访?

  (译注:在第一赛季第二阶段结束后,Jake和Rawkus在NBC台的早间新闻节目Today Show上接受了采访。)

  A: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记得一开始要去的是Coolmatt来着,后来Jake和Rawkus就去了。一定是他们劫持了这次采访!(笑声)他们还挺想去的。

  Q:你觉得他们为什么想去?

  A:我不知道呀。我想是因为能在这么多人面前代表守望先锋联赛接受采访机会难得吧。他们做的事情挺令人敬佩的。

  Q:是什么让Tairong的执教风格如此特别,且如此有效呢?

  A:总体来说,我在守望先锋里有过一些风格完全不同的教练,其中有两位是我特别敬佩的。一位是Tairong,还有一位是我在Gigantti时期的教练。Tairong给我们提供的是……大量的研究和资源,他想把这些全部塞进选手的脑子里,让选手能学到东西。跟上教练的脚步是很不容易的。他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资源,都是对我们非常有用的,但是要想能充分发挥他的资源的作用,我就必须要变得更强。我知道我不可能一下子就把所有的信息都使用上,但是我会永远朝着他要求的那个方向努力。对于我们队伍应该怎么打,他想要打造一支什么样的队伍,Tairong自己是有一套非常有趣的理论的。我真的非常感激他为团队做的事情。

  Q:听说他人也很幽默。

  A:对。他真的很会搞怪。他的性格非常奇怪。我不知道具体怎么形容。他就是那种,有时候我觉得他是个离经叛道的人,有时候他又变得非常感性。啊不知道怎么说。有时候他是“愤怒的Tairong”,有时候又是“开心的Tairong”,有时候是“大肚皮Tairong”,我很难说。

  Q:那根据“愤怒的Tairong”或者“开心的Tairong”,你们队员的行为会怎么变化呢?

  A:嗯,我们其实都非常重视Tairong的意思。有时候Tairong会这样,“同学们!同学们!” 比方说今天我们跟伦敦喷火战斗机打比赛,我做了一些非常糟糕的临场决策。我有点生病,感觉不太舒服。他就会跟我说,“Jiri,别送了。” 就好像说,别这样!然后我们从66号公路打到了绿洲城,我的绿洲城打得其实还不错。对有些人来说,骂他们,哦也不是骂,就是如果有人强烈指责他们,想要以此让他们重新振作的话,他们反而会消沉下去,但对我来说,我告诉Tairong,我完全是反过来的类型,我也很高兴他听进去了。我如果没做好,他就会直接指出来,假如我知道自己在送的话,我就能做得更好。

游民星空

  http://bbs.nga.cn/read.php?&tid=1386373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