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与尼尔森达成协议 将对OWL进行品牌估值

2018-04-18 10:20:37 来源:NGA 作者:冬日故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动视暴雪宣布与世界著名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达成合作协议,对动视暴雪电竞品牌进行价值评估。

游民星空

  1、尼尔森合作对动视暴雪的电竞项目品牌进行评估。

  2、尼尔森今年将开始追踪“守望先锋”和“使命召唤”的各项活动。

  3、和尼尔森的合作让动视暴雪获得了一个强大的工具来吸引非电竞品牌加入其电子竞技项目。

  在电子竞技中,人们通常会通过吸引多少非电竞的重要合作伙伴来衡量电竞的发展状况,今天动视暴雪和尼尔森的合作就是一个这种时刻。

  尼尔森为世人所熟知的是他在电视行业的评级系统(也就是收视率测算),但最近他们创建了一个电子竞技分部来帮助评定电子竞技市场的价值。在这次新公布的合作中尼尔森将为动视暴雪的电竞项目的曝光率进行评测。

  和尼尔森的合作将会包括OWL、OW世界杯、OC、和COD世界联赛,后续会扩展到其他游戏项目。

  动视暴雪电竞联盟首席执行官Pete Vlastelica表示:“随着电子竞技不断成熟并开始发挥其作为独立商业项目的潜力,我们决心引领品牌和广告商的发展实践。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世界上最有经验和最受人尊敬的电视评估品牌尼尔森合作,为打造世界上最好的电子竞技联盟打下基础。“

  上个月,Esports Observer报道了尼尔森澳大利亚电子竞技发展报告中关于潜在的误导性数据的担忧。该公司此后解决了这些担忧,并表示将对该报告进行审核并在以后重新发布。

  和尼尔森的合作让动视暴雪获得了一个强大的工具来吸引非传统电竞品牌进入其电子竞技项目。尽管最近电竞市场有所增长,但许多没有游戏经验的品牌仍然难以理解电子竞技行业的吸引力何在。而尼尔森作为传统体育和其他媒体行业广受尊敬的数据服务机构。通过向未来合作伙伴提供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来源的市场数据,动视暴雪可以为电子竞技获得更高层次的合作机会打开大门。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884467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