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专访伦敦喷火战斗机Woohyal:我的队服上绣着联盟第一副坦的名字

2018-04-24 09:30:13 来源:NGA 作者:蛋糕和汽水dd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从守望先锋联盟开始到第三阶段中期,有一个英雄在任何阵容里都是必选,那就是D.Va。她拥有超强的攻守快速转换能力,位置精准的自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适时的防御矩阵可以吃掉其他大招,因此拥有一名擅长D.Va的玩家是现在所有OWL队伍的关键。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有幸拥有联盟最好的D.Va选手之一——前GC Busan选手“WooHyal” Seung-Hyun Sung。

  Aces High系列采访通过提供来自队伍的信息和采访建立伦敦队和粉丝之间的联系,以此帮助粉丝更好得了解伦敦队。随着本赛季比赛的持续进行,采访也在继续,今天我们就请到了联盟最好的D.Va选手之一(至少是我认为最好的),也是伦敦队粉丝的最爱,WooHyal。作为APEX第四赛季冠军队GC Busan的一员,Woohyal的OWL生涯开始得比较慢,因为他经历了一段适应期,也因为队里另一位副坦“Fury”的精彩发挥。与Fury融合之后,WooHyal就成为了队伍的重要一部分,同时也成为队伍需要稳定局面时被召唤的选手。WooHyal以他设定比赛节奏的努力和个人风格闻名,并被Winstons Lab列为联盟第二强的D.Va选手,尽管他只有其他D.Va首发选手一半的D.Va使用时间。

游民星空

  WooHyal你好,谢谢你抽出时间来回答一些问题。在我看来,你和Gesture是OWL最好的坦克组合,我知道你和他都曾经为GC Busan效力,你认为是什么让你们配合如此好呢?

  我个人觉得就是我们的想法很像,这让我们能成为强力的坦克组合。联盟里有很多极具天赋的温斯顿选手,但是Gesture知道如何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决定。

  现在你们已经和各个OWL队伍都打了好几场比赛了,那你最喜欢和哪只队伍打比赛,又是哪支队伍给你们带来了最大的挑战呢?

  我觉得跟首尔比赛是最有趣的。我们从APEX就开始与他们对抗。到现在为止进行的4场比赛中,我们还没有让他们得到一个小分。而休斯顿则是一只比较难打的队伍。他们有一套系统的防守策略,能非常好得抵抗我们的进攻,这使得我们与他们的对抗极为艰难。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第一阶段赢得了冠军,在第二阶段名列第三,那第三阶段的走向你怎么看?

  很不幸,我们在第二阶段的头衔赛中被迅速地终结了。不过在第三阶段,我们很有希望重新夺冠。

  你和Fury都是top5级别的D.Va,也由于这个原因一直在轮换上场。你觉得你和他的打法风格有什么不同?

  我和Fury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主动还是被动。Fury是个令人惊叹的D.Va玩家,他会为队伍提供非常棒的支援,也会针对敌方的玩法给出迅速而准确的反应。而我比较擅长用更具侵略性的举动来带动气氛并引领战斗。

  如果你不能再玩副坦了要重新选择一个其他位置,你会选择什么位置,什么英雄?

  如果要玩其他位置的话,我会选副奶,禅雅塔或者安娜。因为我对防守站位有很好的理解,而且副奶也能很好得利用我时刻检查对手在地图中的位置的习惯,就像我玩D.Va时做的那样。

  你在7minutes视频、伦敦队回复(网友留言系列)和罗技广告中都有出镜,到现在为止做这些栏目你最喜欢的时刻是什么?

  我想是罗技广告,哪怕对我自己来说,被拍摄也是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尽管我是个Xbox菜鸟,但我主玩D.Va,你能给我一个小建议帮助我进步吗?

  D.Va是一个可爱但同时极具破坏性的英雄。关于建议,在很难打开场面的时候尝试着使用矩阵,否则专注于使用你的无限子弹进行输出,当你有大招的时候,可以旋转身体把核爆往对手聚集的地方扔。

  最后,我还在为自己寻找一件伦敦队的队服,给我一个买你的队服的理由!

  你永远不会后悔买了我的队服,因为上面绣着联盟第一副坦的名字。

  这周是OWL第三阶段的第三周,而伦敦队在这个阶段的排名可能会在1-3名之间。他们有机会在这周将第三阶段的战绩扳回3-3,虽然在波士顿崛起队和洛杉矶英勇队的手中拿下胜利会很艰难,但并非不可能。毫无疑问的是,这两场比赛都会非常好看。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92634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