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发微 《守望先锋》粉丝与网络云玩家掀起微博骂战

2018-04-24 12:27: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新浪体育发布了一条关于上海龙之队微博,指出上海龙之队可能是中国最惨的电竞队,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接连遭到26连败。

游民星空

  不想却酝酿了一场上海龙之队粉丝乃至守望先锋粉丝与网友的骂战。目前,最热的两条评论分别是回喷辱骂上海龙之队的人和上来直接开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这种状况大部分粉丝看不惯网上所谓的键盘侠,可能还不知道上海龙之队的首发名单,不知道中国守望先锋电竞的症结所在,却直接上来来一句废物,再来一句我上我也行。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无法忍受这种毫无理由的辱骂。

  众所周知,在现在网络暴力零成本的情境下,微博滋生了太多的网络喷子,尤其在游戏电竞领域,菜就是原罪,只要你成绩不好,任何路过的人不管是玩过的资深玩家还是没玩过的云玩家都会过来对着你的伤口撒一把盐。然而最为吊诡的一幕来了,老玩家由于自身对于游戏的理解与热爱,往往是恨之深爱之切,虽然有时候也会怒火攻心口吐脏字,却不能容忍不懂内行的外人来辱骂自己热爱的游戏。而没玩过或者脱坑的云玩家很大程度上只是为了发泄自身的怒气,由此一来,老玩家很大程度上看不惯云玩家一副不懂装懂的样子。

  赤小兔的微博说出老玩家的心声,我们可以接受客观的批评,但是请没有玩过的杠精远离我们热爱的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