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黑百合常用技巧 黑百合排行榜

2018-04-28 14:37:1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Ben "CaptainPlanet" Trautman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这些日子以来,《守望先锋联赛》成了“黑百合”的天下。这款游戏非常强调团队协作,但只要一名“黑百合”就能将大片地图变成死亡禁区,或是彻底挫败一次进攻。

游民星空

  “黑百合”具有改变战局的能力,各支队伍不得不投入大量的资源和站位来压制对手的“黑百合”。然而,在“监测站:直布罗陀”、伊利奥斯和渣客镇这样的地图上——后两张地图正在第3阶段的地图池内——“黑百合”可以占据远端的位置,使得对手难以轻松接近。于是,反制“黑百合”的最佳手段就成了另一个“黑百合”,从而有了如今的“黑百合”对狙。

  团队通常会倾斜资源来支持己方的“黑百合”选手,而洛杉矶角斗士队在第3阶段的“黑百合”专精选手Lane“Surefour”Roberts已经说过许多次:“‘黑百合’之间的对狙,80%取决于队友的支持,20%才在于个人能力。”

  熟悉角度

  “黑百合”最精彩的操作当属“飞天狙”,这一词表示黑百合使用抓钩技能将自己发射到空中,以获得出人意料的射击角度。判定飞天狙精彩程度的方法之一是观察射手和目标之间的角度。通过在完成击杀的那一刻用快照获取双方选手的位置,我们可以量取出射击角度和离地高度,来计算各大狙击手完成击杀时的最大角度。

  可远可近

  “黑百合”是一名强力英雄的原因之一就是她的伤害输出几乎不会受到距离影响。士兵:76、麦克雷和其他即时命中英雄的子弹都会有伤害衰减,但开镜的“黑百合”受距离带来的唯一影响就是能爆的头越来越小。记着这一点,我们就能加冕“远距射击之王。

  致命之吻:“黑百合”对狙比率

  通过分析交战数据,可以在“黑百合”的对狙选手中甄别出谁是最强者。我没有更多眼花缭乱的精彩镜头可以分享了,但我能给出一张前10名的“黑百合”对狙选手数据表,数据采用的是本赛季“黑百合”针对其他“黑百合”的最后一击和死亡数(最少为10个最后一击和10次死亡):

游民星空

  佛罗里达狂欢队的粉丝们该感到多么兴奋啊,他们拥有“黑百合”王牌Jeong-Woo “Sayaplayer” Ha!而旧金山震动队有了Min-Ho “Architect” Park后也会有同样的感受,虽然这可能是因为两名选手的在场时间都不长,他们的战术还没有经过分析和针对。

  有一名“黑百合”选手在这一阶段受到了整个联赛的重点关照——休斯顿队的Jiri“LiNkzr”Masalin。就仅限第3阶段的“黑百合”对狙比率来看,他的数据下滑了不少。

游民星空

  这可能就是全联盟的“黑百合”针对LiNkzer在第2阶段 “监测站:直布罗陀”地图上为所欲为的回应,那时候他是唯一一个在对“黑百合”最后一击上达到两位数的,还保持着“黑百合”对狙超过2(2.1)的FB:D 。

游民星空

  Lane "Surefour" Roberts

  鉴于Surefour第3阶段的“黑百合”表现,我还是要好好鼓励他一下。在Chan-Hyun “Fissure” Baek加入角斗士队后,他说他公开指出了Surefour糟糕的“黑百合”发挥。Surefour花了不少时间,但他的“黑百合”对狙比率从前两阶段的0.94爬升到了第3阶段的1.56,全赛季的比率为1.14。

  但Surefour会第一个告诉你,他的提升离不开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队友的帮助。“黑百合”的对狙其实是情报控制的惊险比拼。在对狙中获胜的“黑百合”通常率先发现了对手的位置,同时自己深藏不露。而在《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节奏下,这种侦查需要团队的协力。队友会通报对手“黑百合”的位置,同时吸引她的注意力,使得己方的“黑百合”能够找到有利的攻击角度。所以,你下次观赏“黑百合”对狙的时候,可以思考一下双方狙击手打算做什么。他们是不是正身处奇怪的位置,试着从优势角度发动攻击?或者他们是不是守株待兔,等待队友把目标赶出藏身处?还是这场对狙最终以超神的一枪收场——那种Surefour所言只有20%的,全靠技术的一枪? 我是不怎么挑剔的——我就喜欢爆头时的那一声“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