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第十赛季正式开始 布丽吉塔上线

2018-05-02 14:34:5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做好准备英雄们,竞技比赛第十赛季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当你达到25级后,如果想在比快速比赛或是街机先锋更紧张刺激的模式中磨练自己的技巧,那么可以加入竞技比赛。

  要想开始竞技比赛的赛季,只需主界面点击“开始”,然后在子菜单中点击“竞技比赛”即可加入匹配。你可以独自匹配也可以和好友组队匹配,《守望先锋》游戏系统会自动为你搜索与你水平相当的对手和队友。

游民星空

  在正式开始竞技生涯之前,每名玩家需要首先完成10场定级赛,获得最初的竞技等级。竞技等级以1到5000的数字表示,数值越高说明技术水平越高。玩家还会根据各自的竞技等级被归到不同的段位中,段位包括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大师和宗师。随着你的水平进步,可以提升到更高的段位。

  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可以看到双方每名玩家的竞技等级和段位图标。随着赛季的进行,每场比赛胜利或失败之后,你的竞技等级会相应地提高或降低,具体数值会由一系列参数决定,包括当场比赛中你的表现和其他玩家的技术水平。

  您可以在“竞技比赛”菜单中点击“段位图例”按钮,查看各个段位所对应的竞技等级,以及更详细的说明信息。

游民星空

  在竞技比赛中,玩家不仅能够体验胜利的喜悦,还能够解决独一无二的奖励。任何一名在赛季中完成了定级赛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本赛季的喷漆和头像。如果在赛季末你在自己所在的区域中达到500强,还可以获得特殊的头像和动态喷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在竞技比赛中完成游戏后,你会获得竞技点数作为奖励。在赛季末,系统还将根据你的综合表现额外奖励若干竞技点数。竞技点数可以用来购买你最喜欢英雄的金色武器。

游民星空

  即将到来的地图:里阿尔托

  里阿尔托将于第十赛季开始后不久的5月4日上线。不过在下个补丁上线前,该地图并不会出现在竞技比赛的地图轮换池中。这是为了给大家更多时间熟悉并掌握这张新地图。

  布丽吉塔踏上战场

  《守望先锋》的第27名英雄——布丽吉塔·林德霍姆,现可在竞技比赛中使用!布丽吉塔的护甲工程能力让她成为了一名可靠的支援型英雄,在战斗中她能坚守自己的阵地,还能为队友提供治疗和护甲。

  技能火箭连枷布丽吉塔的近战武器拥有较大的攻击范围,可以一次击中多个敌人。

  恢复包布丽吉塔丢出的恢复包可以治疗一名盟友。超出盟友最大生命值的过量治疗将转化为护甲。

  流星飞锤布丽吉塔可以向远处甩出连枷,将一名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屏障护盾布丽吉塔可以在前方展开一道能量屏障,吸收一定伤害。

  能量盾击展开屏障护盾后,布丽吉塔可以向前疾冲,击晕一名敌人。

  集结号令布丽吉塔可以加快移动速度,并为周围的盟友提供护甲。护甲在抵消一定伤害后消失。

  决斗先锋6V6第1赛季

  开始于竞技比赛第九赛季末期的决斗先锋6V6第1赛季将在新赛季开启后再持续几天,并于北京时间5月8日8:00结束。在赛季结束后,参赛玩家将会获得一个头像,并根据最高段位获得相应的竞技点数。若想进行该模式的比赛,只需在街机先锋中选择决斗先锋竞技比赛即可!

  第十赛季已经正式开始,加入比赛吧,英雄们。我们在战场上再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