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四强战队推荐广州特色美食

2018-05-11 10:52:19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备受期待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线下赛即将于5月11日、13日与大家见面。相信翘首以待的小伙伴,已经在准备这趟赛事之行了。此次线下赛的地点选在了著名的美食天府——广州。那么,这里就让四强战队的“美食家”队员们给大家推荐一下广州的特色美食吧!

  菜包推荐:早茶

  LFZ战队菜包:一直听说广东的早茶很好吃,这次过去一定去尝一尝。

  作为广州美食的代表,首先要品尝的一定是早茶。广州人说“一盅两件,人生一乐”, “一盅”是指盅,意思是用盖碗泡茶;“两件”是指点心。一盅两件就可悠闲的度过一个上午,何乐而不为。

游民星空

  典型的一盅两件​

  Zijin 、Wya推荐:肠粉

  CC战队zijin:当地的美食吗,作为广东人特别喜欢肠粉,来到上海之后就没机会吃到过了TAT。

  T1w Way:肠粉很好吃!

  肠粉是地道广州早点名物,晶莹洁白的"肠皮"包裹着神秘诱人的饱满肉馅,浓香四溢,各种馅料丰富多彩,牛肉、虾仁、鸡蛋等等,人间美味也不过如此。

游民星空

  肠粉​

  LGD远方推荐:hu建人…(皮一下)。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几种特色美食吧。

  广州特色:白切鸡

  白切鸡作为粤菜中最广为流传的菜色,一直有着“无鸡不成宴”的美誉,滋味鲜甜,香气浓郁。来广州不品尝一下白切鸡,实属遗憾。

游民星空

  白切鸡

  广东特色:糖水

  说世界糖水在中国,中国糖水在广东。广州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糖水甜品,绿豆沙、木瓜炖雪蛤、鲜果西米露、杨枝甘露等种类多样,滋味各异,尝上一口,绝对能甜到心坎里。

  ​

游民星空

  鸡蛋腐竹糖水​

  带领大家了解完广州的特色美食之后,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5月11日和13日,2018《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季后赛》决赛,我们和美食,一起等你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