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一周叨叨叨】波士顿崛起队重演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历史

2018-05-16 08:43:29 来源:守望先锋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三藏:一周叨叨叨】是一档全新的新鲜事儿集锦专栏,将联赛每周发生的快讯和新闻一次性推送到你的眼前,旨在避免“太长不看”的尴尬。三藏会给你叨叨“谐”与“乱”两个部分的内容:“谐”即和谐、正义,正能量的联赛新闻,也兼顾了电竞社群传统的“谐星”搞笑和娱乐文化;“乱”即坏消息,糟心事,希望我们一起为联赛社群分担一些烦恼。

游民星空

  有钱就能为所欲为?旧金山震动队挖走波士顿崛起队主教练Crusty

  轰轰烈烈的第3阶段完美谢幕,选手和粉丝们都准备喝一杯好好休息一下,这下轮到各支队伍的管理层出来跳一跳了。没等大家的劲儿缓过来,旧金山震动队,还有整整一个月都带着我们坐云霄飞车的波士顿崛起队来了个联合操作:崛起队主教练Park “Crusty” Dae-hee离职,转至震动队担任主教练。

  很多粉丝对于波士顿的此番操作难免感到大惑不解,虽然Striker等队员对于崛起队在第3阶段的飞升有着肉眼可见的效果,但是主教练在幕后的工作同样不可轻视,如此轻易地就把Crusty拱手让给旧金山震动队,究竟是震动队真的钱多任性,还是波士顿崛起队另有深谋远虑呢?话说回来,震动队和他们的管理层NRG敢从崛起队大老板、北美体育界只手遮天的罗伯特·克拉夫特手里挖人,这胆子可不比他们的钱包小啊。

  另外,主教练Crusty其实也是我们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在WNV担任教练时他的执教功力就可见一斑,而崛起队队员里我们的另一位老朋友“真的菜”Kalios也是板凳坐穿。不论何去何从,我们都希望这些中国粉丝喜爱的教练和队员在《守望先锋联赛》走得更远。

游民星空

  新英格兰的宿命?波士顿崛起队重演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历史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波士顿崛起队一路高歌猛进,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以不败战绩冲入第3阶段决赛的时候,冥冥之中他们正在重演另一支队伍的历史。这支同属于波士顿体育版图,罗伯特·克拉夫特旗下的美式足球球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早在11年前就为波士顿崛起队写好了同样的剧本。

  2007年NFL赛季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常规赛中如有神助,以不败金身豪揽季后赛首轮和美联决赛的胜利,球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获得MVP,仿佛天之骄子一般高调降临超级碗。然而幸运女神却在最后一刻抛弃了他们,他们强大的对手纽约巨人队在还剩39秒的最后一刻完成绝杀,爱国者队痛失超级碗冠军。

游民星空

  你没有看错,又是纽约,当年两支最好的NFL球队和如今两支最强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跨越时间完成了一次宿命重叠。但是走到决赛,谁都不能说孰强孰弱,有时候,谁输谁赢就是需要一点运气的眷顾,或许波士顿的运气只是来得晚了一点。

  最后看到波士顿痛失冠军后交易走主教练的操作,小编不禁想到《魔兽世界》狗蛋古尔丹对地狱咆哮的那句著名台词“喝吧,地狱咆哮,这是兽人的命运,你们都将为王。”,用在这里竟然也恰如其分: “卖吧,崛起队,这就是波士顿的命运。”

  天使本人Ark开始开设VOD教学帮助粉丝提高游戏技艺

  你说Saebyeolbe是世界第一猎空,你说Pine是大魔王,你说JjoNak是MVP……这些都没错,他们都是NYXL走向冠军宝座的关键人物。但是你不能忽视另一位选手的存在价值,在NYXL打出毁天灭地的输出的时候,Ark像一位真正的天使一样站在所有人背后,他是纽约坚实的靠山。 因为生病,Ark由新队员Anamo代替,缺席了第3阶段的一些比赛。但在与波士顿的决赛中,即使身体虚弱,他依然临危受命上场作战。而赛后采访环节,翻译小哥Danny Lim甚至要求助英语口语技能满级的Ark翻译一个他没搞明白的问题,现场虽然一片欢声笑语,但是还是能感觉得到Ark这名选手全方位的价值和才华。 于是,在粉丝社群建设方面总能打出一手好牌的NYXL决定让Ark的价值更大化。5月7日,他们宣布Ark将在阶段赛休赛期内为粉丝进行游戏录像(VOD)的分析,帮助粉丝们找出自己的问题,提高游戏技艺。由一位拥有两次头衔赛冠军认证的选手来当你的《守望先锋》竞技导师,这种感觉难道不是很棒?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主教练RUI上周突然离任

  一则让龙之队粉丝们震惊和心痛不已的消息:上周四,正当龙之队全体队员刚刚度过轻松惬意的暴雪总部一日游,粉丝们都期待着队员们能够满血复后迎接第4阶段的时候,龙之队官方突然宣布了主教练“神医“王星睿(RUI)因为身体原因卸任教职,教练团队的主要工作暂时交由韩国助教Kong主导。

  在王星睿的执教下,上海龙之队在第3阶段的进步有目共睹,虽然仍存在无法解决的沟通障碍,但是在集火、落位等战术执行方面都有不小的提升。由于第4阶段布丽吉塔预计上线,地推阵容将会成为主流,王星睿的突然离职使得龙之队粉丝们希望看到的他在MY战队执教时期成名的地推战术也变得不再明朗。对于龙之队来说,失去“神医”真的不是一个好消息。

  粉丝们苦涩地调侃“医者不能自医”,在龙之队微博官宣后,王星睿随后留言:“劲椎病很严重,每天精神恍惚,不得不回国休养“。从龙之队零零散散的社交媒体渠道中,我们可以看到“神医”出现的身影总是显得疲惫。《守望先锋联赛》执教的强度显然一点都不轻松,王星睿也并不是第一位因为身体原因离职的主教练,前不久,同样身负极大压力的佛罗里达狂欢队主教练Mineral也因病宣布了卸任。至此,除了像Tairong、Wizard这样的教练稳坐主帅宝座以外,《守望先锋联赛》已经有超过8名主教练卸任或转去他队。 不管去留,我们都向“神医”和其他教练们送上祝福,也祝即将迎来第4阶段的龙之队好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