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第二次详细改动官方说明

2018-05-18 15:33:16 来源:蓝贴 作者:蓝贴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主设计师Geoff Goodman曝出秩序之光的第二次详细改动。

游民星空

  很遗憾目前还没法展示给你们视觉效果,但我们仍在重做她的的过程当中。从我上次发帖以来,我们根据实际游戏测试对她做出了一些改动。

  首先,她的哨戒炮还是发射飞行物,但现在可以在空中击毁它们了。这能让玩家更难发射到正在进行战斗的人群中去,使得你不得不更隐蔽的的发射他们或者提前部署哨戒炮。

  其次,他的传送门技能需要按键触发,但是传送门可以双向传送,这意味这你可以使用一些新的操作,比如把传送门丢进查莉娅的大招里让你们的队友脱离险境,比如秩序之光可以使用传送门来保护没有位移的英雄安娜或者禅雅塔,在他们被切入的时候可以使用传送门。但是使用传送门将会有CD,使得你们不能立即来回穿梭。

  这些是自上次发帖以来对她做出的一些大型改动,不过除此之外我们也有改动一些细小的数值。希望很快就能让你们看到/玩上新的秩序之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