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的烤肉聚餐

2018-05-18 15:56:24 来源:守望先锋官网 作者:Emerald Gao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正如此前提到过的,韩式烤肉是一种极具人气的美食,即便是《守望先锋联赛》的职业选手也无法抵挡它的诱惑。其魅力就在于,大家可以齐聚一桌,一边动手,一边享用琳琅满目的美食,更重要的是,对于团队聚餐来说,这是一种十分经济实惠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目前有八名中国选手和四名韩国选手。要安排这么多的队员聚餐,难免会出些岔子。龙之队原本计划去洛杉矶的一家火锅店就餐——火锅经济实惠,是另外一种适合团队的聚餐方式。但计划最终由于预定失败而宣告流产。

  最后,我们决定还是像往常一样,去吃韩式烤肉。但是就餐人数又成了问题。一开始的人数只有19个,然后变成了20个,最后又加了2个,总共有22个人参加了聚餐——其中包括12名选手、4名教练、4名战队工作人员和2个负责记录聚餐的局外人。

  就餐队伍分成三批,分别从三个不同的战队下塌处赶来。龙之队在第三阶段的表现可圈可点,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水准。他们甚至一度把费城融合队逼进了决胜局。比赛让所有人都精疲力竭,是时候大快朵颐了。

  尽情享受美食的乐趣吧。

游民星空

  一堂生动的语言课

  大伙分别围着四张桌子坐后,“Altering” 程雅各朝着坐在对面的Se-Yeon “Geguri” Kim说道:“Dwae-ji。”“Dwae-ji”在朝鲜语中表示“猪”的意思,一般在朋友间开玩笑时使用。

  “不,你才是猪!”Geguri立马回击道。然后她便试着用中文说出猪这个单词:“Zhu?”Altering点了点头。

  “队员之间正在慢慢建立纽带,”新上任运营主管Michael Sun说道。这位新晋“保姆”需要负责战队的各种事务,包括安排队员的日常活动、担任中英韩三国语言翻译、以及透过影片将战队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在他的Instagram上。

  Sun解释说,队员平时基本上都是一块吃饭,而中韩队员之间的磨合也在缓慢而有序地进行着。

  Altering却是一个例外。他的英语沟通能力和不断进步的韩语水平让他在比赛中扮演着协调全队的关键角色。而在生活中,他也在不断地与韩国籍队友和教练保持沟通。事实上,Eui-Seok “Fearless”Lee说他已经准备搬去和Altering住一间房。之前和他住的是另一名韩国选手 Gi-Hyeon “Ado” Cheon。

游民星空

  Eui-Seok “Fearless” Lee

  甄辨美味

  附赠的蘸料中有一碟是土豆沙拉,Geguri用筷子挑了一点,然后尝了一口。这是韩式烧烤中的一道神奇配菜,喜欢的人很喜欢,讨厌的人很讨厌。

  “好吃吗?”

  她摇了下头,然后再也没有问津。没过多久,烤盘上已经放满了各种烤肉——有切成小片的韩式肉片、香气四溢的香辣猪肉、还有像晒日光浴一般躺在烤盘上的小肋条——烤肉在铁盘的灼烧下吱吱作响,而这时,我问她喜欢吃哪道菜。

  “都很喜欢,” 她一边开心地回答道,一边拿着夹子。几分钟后,她又点了一份小肠。

游民星空

  正在品尝烤肉的Se-Yeon “Geguri” Kim

  外界有一种看法,认为韩国选手应该喜欢吃韩国菜,而中国选手喜欢中国菜。尽管有些外籍选手会借助家乡菜来寻求心理上的慰藉,但不少人还是对异乡美食跃跃欲试。

  “我们已经吃了三个月的中餐,所以已经有点腻了。” Altering说道。“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韩式料理、中餐、披萨,还有很多其他美食。只要能时不时换换口味,我觉得吃什么都可以。”

  “无发无天”的Sky

  何军剑“Sky”是龙之队在签约窗口期唯一新签下的中国籍队员。他在今年二月份刚刚达到参赛年龄,是全队中最年轻的一名选手。

  “我在新战队适应得很不错,但有一件事真的很难克服……”他忽然停了下来,咧嘴一笑。“我的头发掉得厉害。我在国内染了头发,但自从到了这就一直在掉发。”

游民星空

  自发现脱发以后,Sky就一改往日桀骜不驯的蓬松发型。不过,在他的参赛照初次亮相时,他的劲爆发型还是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不少舆论。龙之队的运营总监、同时也是中方队员翻译的Pengtao Xiang(英文名“Aaron”)表示,水质不同可能会导致脱发,但对于Sky来说,脱发的原因至今是个谜团。

  Sky的性格十分开朗,这也说明了他为什么能够远渡重洋、加入一支国际战队,并且没有特别紧张。在为前任战队“Miraculous Youngster”效力时,Sky还使用过另外一个有趣的昵称——“煮饭君”。所以他后来为什么要改用Sky这个名称呢?

  在解释了好一会后,他总结道:“Sky一直是我的ID,但不是我的游戏昵称。我一直喜欢用Sky这个称呼。”

  初次印象

游民星空

  Gi-Hyeon “Ado” Cheon

  据队员们透露,他们在阿卡迪亚见到过的最奇特景象莫过于漫步于大街小巷的野生孔雀了。Ado还遇到了一只“像猫一样大”的松鼠。事实上,除了在市郊与野生动物互动外,队员们访问过的地方其实并不多。大家都把主要精力放在练习和比赛上,在游玩上并没有花费太多心思。

  挑选队友

  龙之队韩国籍选手选出的最有趣队友:

  Ado和Daemin:“Geguri”(没给出理由)

  Geguri:“Altering,当然选他了。”

  Fearless: “Diya,他的口音很有趣。”

  Dae-Min “Daemin” Kim说他想去看看好莱坞标志牌,而Sky、Altering和Geguri则希望好好备赛,而非到处游玩。哪怕是在我们聚餐的这个周日,龙之队也打算在午饭后继续训练,而Geguri和Ado则会抽空去理个发。

  尽管比赛生活按部就班,却有一件事让全队队员颇受感动,那就是来自暴雪竞技场的摇旗呐喊——那种响彻看台、全心全意的鼎力支持。

  “这里粉丝的热情异常高涨,”Sky说道。“你能听到所有人(都在摇旗呐喊)。”

  “我们在韩国也有后援团,但是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比赛还是头一次,所以感觉会更热烈,”Ado补充道。

  胜利的决心

游民星空

  正所谓“比起成功,失败更能教会我们成长。”那么,在这四个月的比赛中,龙之队又从《守望先锋联赛》中获得了哪些启迪呢?

  “不要被情绪冲昏头脑 ,这点很重要。” “Diya”路炜达说道。

  “MG”吴董健也很快提出了他的想法:“如何避免心态爆炸,还有如何耐心应对各种挑战。”

  尽管新晋队员并没有像老队员那样经历连败后的失落,但大家都在翘首以盼,期待首胜的出现。不过,在如何面对首胜这件事上,队员们还存在着分歧。

  “Freefeel”徐珮瑄更希望向前看,而不是停留在失败的阴影中。“拿下首胜后,我们要努力保持势头,一直赢下去。”

  “首胜并不能改变过去,”Diya指出。

游民星空

  “Diya” 路炜达

  Geguri和MG两人表示,他们会把首胜当作一次普通的比赛来对待。Geguri耸了耸肩,“在我看来这没什么不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打好下一场比赛。”

  Ado补充道:“在我看来,这取决于我们战胜的是强队还是和我们差不多的队伍,”言下之意,如果龙之队能拿下一支强队,对全队士气的提升效果更好。

  “如果我们赢了纽约队呢?”Sun反问道。

  Ado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我会把Fearless背起来,然后和他们一一握手。”

  “Fiveking” 陈昭宇

  “Fiveking” 陈昭宇的回答最为透彻。“我们当然希望拿下首胜。但不应该在这上面期望太高,因为期望越大,压力也就越大,失败的影响也就越大。所以我们只想扎扎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