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代练头子Sado解禁 成功阻止波士顿崛起队连胜

2018-05-18 16:39:4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费城融合队代练头子Sado在经历了守望先锋联赛史上最长的30场禁赛惩罚后,终于迎来了自己守望先锋联赛首秀。由他和Sado组成的韩国双前排在对战常规赛14连胜的波士顿崛起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成功打破了波士顿崛起队的连胜步伐。

游民星空

  说起Sado的代练行为,可以说是被韩国电子竞技最讨厌的行为之一。同为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的洛杉矶角斗士队Fissure就曾公开表示了对代练选手的憎恶,说他们侮辱了这款游戏。不过费城融合队队内倒是对这件事情极为看轻,还不是地在自家短片中调侃一下。

游民星空

  此处用到了一个双关语boost,有代练的意思

  不过,说起Sado的实力,这是毋庸置疑的,从他今天的比赛中就能可见一般。网上更是流传着Sado之所以叫代练头子,是因为他只接4500以上单子的段子。当然,这一切都无从考证,但也是从一个侧面说明Sado的实力不容小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