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三阶段观看数据对比

2018-05-21 12:31:45 来源:NGA 作者:静夜月明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第一赛季总共观看市场已经达到5238万小时,未来前景仍然是稳住现有群主基础,然后在季后赛以及要来的第二赛季以及第三赛季做出调整。

  因为中国直播平台没有“观看人数”这一数据,所有涉及“包括中国人数”的数据都可以忽略。

  第一阶段,观看总时长1860万小时,平均观看人数13.7万,最高在线人数43.6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总观看时间1801万小时,平均在线人数13.1万,最高在线人数23.6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总共观看时间1597万小时,平均观看时间11.6万,最高在线人数19.1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据引用自Esports Charts

  不知为何第三阶段加入了Youtube平台,但并未统计其数据。(Youtube似乎没有OWL转播。)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10831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