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休斯顿神枪手队KyKy:在神枪手更适合我

2018-05-21 15:09:0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博 作者:翻译-Walker_Bet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早些时候在休斯顿神枪手队的Discord上,助理教练Kyle “KyKy” Souder举行了一场问答活动。作为达拉斯燃料队的前任教练,KyKy表示他能加入神枪手队是不能再开心的一件事,他觉得他成功的梦想被拖累了,以及他现在终于有一次真正的机会可以发光发热了。

游民星空

  问: 在本阶段加入神枪手队让你最感到激动的是什么?

  KyKy: 从燃料队来到神枪手队感到有些苦乐参半。在燃料队时,我总觉得我的潜力被压抑,现在我能帮助他们的德州宿敌,展示给他们看原本会怎样。

  问:KyKy你好!欢迎来到休斯顿,与美国队重聚的感觉怎样?看到他们作为选手以及普通人的成长开心吗?你对他们个人方面的指导方式有变化吗?

  KyKy: 说实话,在去年的世界杯中,我觉得因为当时我同时作为Envy的一分子,所以没法给他们足够的教练指导。觉得像是有些利益的冲突。但现在我觉得我能尽我全力帮助他们了,所以我感觉好了不少。对他们的成长来说,看他们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长这么多当然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问:你如何看待从达拉斯时代跟着你来的这些负面评价?这些话语仍然对你在神枪手队的工作产生影响吗?还是你能轻易的走出他们的阴影吗?

  KyKy: 对于这些从达拉斯跟着我来的这些评价我也没有什么方法来应对,有些不明情况的人觉得我对那个队伍有任何的控制权,我能做的就是在其他地方重新开始来证明他们是错的。不过在《守望先锋联赛》里没有任何选手以那样负面的观点来看待我,所以其实对我的工作并没有什么影响,当然额外负担一些压力除外。

  问: 你对第四阶段的预测是怎样的?你觉得放狗阵容会消失吗?

  KyKy: 看起来放狗阵容即使继续存在的话也不再会普遍适用了。但现在说这些还太早,我个人觉得第一周和第五周之间将会有巨大的区别。

  问:现版本最不平衡的英雄?

  KyKy: 我现在还没有关于新版本的足够数据,但是直到现在为止猎空都是竞技赛事圈内最不平衡的英雄。

  问:你认为新版本会解决我们没有猎空选手的“问题”吗?

  KyKy: 一个没有猎空的版本只会是一时的权宜之计,她本身就被设计为一个没有上限的英雄,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只会目睹猎空选手的水平不断在提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