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地图里阿尔托提前上线竞技比赛

2018-05-24 15:56:07 来源:蓝贴 作者:蓝贴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首席设计师 Scott Mercer 发布蓝贴表示:“今日(5月22日)我们把里阿尔托加入了竞技比赛,而不是下个赛季7月1日加入,而在未来,我们打算把新英雄新地图正式上线两周后就加入竞技比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可以从侧面反应未来的竞技比赛会更加刺激,大家都将在不熟悉的地图上进行排位比赛。而纵观守望先锋其他新地图和新英雄,都是先放入快速比赛让玩家熟悉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加入竞技比赛。

  以上一个地图“暴雪世界”举例,1月24日加入正式服,但是在第九赛季才正式加入竞技比赛,中间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让玩家熟悉地图,而新英雄“布丽吉塔”也是3月21日上线正式服,第十赛季加入竞技比赛,而“布丽吉塔”加入竞技比赛给整个环境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玩家一定深有体会,这还是大家熟悉了两个月时间的结果。

  关于这一改动,外服玩家也是褒贬不一,官方也表示会对这一决定再次进行考虑。如果正式执行这个决定,以后的竞技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