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今日开启第二轮投票 官方号召玩家公正投票

2018-05-25 09:46: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下午,守望先锋电竞发布一条微博,号召最终当选的社区代表能够以身作则,团结和带动国内广大守望社区粉丝和团体,向外界展示一个正面积极的代表队。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昨天,我们公布了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获提名进入社区代表第二轮决选的候选人名单。同时,我们也注意到社区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讨论,也有部分被提名人参与其中。感谢各位玩家对于守望世界杯投票活动的关注与积极参与,但在此我们需要重申设立社区代表一职的初衷:我们希望最终当选的社区代表能够以身作则,不仅能团结、带动国内广大的守望社区粉丝和观众群体,还能很好地向世界正面、积极的宣传我们的代表队。希望每一位手握选票的玩家,都能公正地选出一个《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阵容。谢谢!

  据目前了解,守望先锋世界杯原第一轮社区代表投票排名第一的Pigff由于个人原因弃权,后由排名第十一的天策麻花补上。今日,将开启第二轮正式投票。社区代表由全体玩家投票决定,而教练则由天梯排名前150强投票决定。

游民星空

  原第一轮投票排名

游民星空

  现社区代表投票排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