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专访费城融合队EQO:Sado是联盟前三主T位 能给我们很大帮助

2018-05-25 10:12:52 来源:NGA 作者:乔乔eurek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本周首场比赛的第一张图国王大道取得胜利后,很多粉丝期待波士顿崛起队会在对阵费城融合队的全场比赛中,延续他们第三阶段时统治性的表现。尽管融合队曾经负于崛起队,这一次他们却有其他打算。融合队在一番苦战后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这要特别归功于Carpe(Jae-hyeok Lee)的亮眼发挥。

  进入第四阶段后,费城队拿出了由HOTBA(Choi Hong-joon)和因代练而被禁赛30场、充满争议的SADO(Kim Su-min)组成的新前排。他们的优秀表现,彻底转变了融合队放狗阵容的效率。

  在赛后采访中,我与Eqo(Josh Corona)探讨了融合队第四阶段的强劲开局,队伍的新前排,以及当前的竞技阵容是由何定义的。

游民星空

  Nick:在费城队3-1战胜崛起队的赛后,我找到了费城队的Eqo。你认为今天比赛结果的决定性因素是什么?

  Eqo:应该是SADO和HOTBA。他们与Fragi和Poko的风格很不同,我觉得这提供了……也不能说是提供,但我认为他们的风格与我和Carpe的打法很合拍,所以我认为他们的出场起到了很大作用。

  Nick:在当前的版本里,这种协同具体起到了什么作用?我们看到不少队伍作出了巨大改变,但你们似乎比相似实力的队伍要适应得更好?

  Eqo:是的,因为……我是说,我们几乎能拿出所有英雄。Carpe和我可以填补任何需求。我们队里也有聪明人,能够飞快地分析出什么有用,什么没用,我们怎样才能赢,应该拿什么阵容等等……

  当然,我们之前也输掉过一些图,但我感觉这是执行而不是阵容的问题。每次有新版本的时候,我想我们已经在第二阶段证明了,我们在版本初期是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适应得非常快,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这个阶段的优势之一。

  Nick:你认为队伍具备的哪些特质,帮助你们比其他队更快地适应新版本?是选手个人的灵活度吗,还是团队对待游戏和版本变化的方式?

  Eqo:是我们对待游戏变化的方式。我们会研究版本变动的基础与核心,以及它带来的效果。我们的大局观很好。很多队伍尝试研究“现在的最优阵容是什么?”但我们不太纠结于这点。我们的目标只是击败对手,而不是尝试创建完美阵容。所以我们适应得非常快。

  Nick:我们看到队伍使用布丽吉塔的频率有很大差异,你认为她在这个版本有怎样的地位?在如何使用她这一点上,不同队伍的观点似乎非常不同。

  Eqo:布丽吉塔很克放狗。比如源氏、猩猩、D.Va……这类的,但她对上双狙、地推和3C阵容的时候会非常弱。所以在这个版本里,大家会根据克制关系选择英雄。

  队伍会以布丽吉塔开局,然后被对方的英雄克制,然后他们就会换英雄。但这个时候,敌方队伍也会换英雄克制,所以最好的队伍需要能保持自身节奏,控制游戏进程,避免被频繁的英雄切换所影响。就像你能看到的,我们在每个点结束后总是会换英雄,因为在这个版本里,你不可能依赖单一的阵容来取得好成绩。布丽吉塔克放狗,其他阵容克制布丽吉塔。这些阵容又被放狗克制。

  Nick:就像是石头剪子布,对吧?

  Eqo:是的,这个版本就是这样。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很多队伍选择不用布丽吉塔。他们不想被克制,然后被迫换出其他英雄。

  Nick:所以他们的想法是,既然选出布丽吉塔后会被立刻针对,那为什么要花费时间练习布丽吉塔阵容?

  Eqo:是的,所以很多队伍不用布丽吉塔。我觉得她现在没有那么强。

  Nick:真的吗,所以你觉得我们以后也不会看到更多的队伍开始使用布丽吉塔?

  Eqo:他们会用的,但她不是百分百必选。她当然很强,但她不是那种“我们会在所有地图上玩布丽吉塔”的强度。

  Nick:这是所有人对她的态度。大家都很害怕。

  Eqo:大家以为新半藏也要进入第四阶段。如果新半藏上了,那你就会在所有地图上看到布丽吉塔/半藏。

  Nick:噢,所以第四阶段使用旧半藏是一个很大的因素?

  Eqo:是的,因为队伍里有布丽吉塔的时候,一个DPS很难做到他们被需要做的;而新半藏恰好可以做到这点。所以你可以在所有地图上使用布丽吉塔/半藏,但现在不一样,因为用的是旧半藏。所以你只有在想克制放狗的时候使用布丽吉塔。但是,我们不这样想问题,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放狗非常强。如果敌方队伍使用放狗阵容,我们有自信可以用放狗阵容击败他们。

  Nick:你们队伍在第四阶段……在第二阶段的时候,你们已经让大家看到自己是一支顶尖队伍。你认为现在和第三阶段有哪些不同,会令融合队在本阶段更加强大?

  Eqo:这个阶段,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的前排。现在SADO已经解禁了,我不认为大家明白一个主T可以对比赛产生多大影响。我的观点是,SADO是联盟里前三的温斯顿。他的实力会在这个阶段给我们很大帮助。因为我和Carpe,我们的打法风格和SADO很像,Fragi则是需要队伍去适应他,去提高合作,所以感觉就不那么的自然。现在,一切都很自然。在坦克图上,我们还有Fragi,我认为他是最棒的莱因哈特。所以我们没有弱点。一方面,我们有强力温斯顿,另一方面,我们还有强力莱因哈特。

  Nick:嗯,所以哪边都很好。

  Eqo:是的,我还可以自由使用任何队伍需要的英雄,我还认为Carpe是联盟里最好的即时命中选手。

  Nick:嗯,这场比赛之后,很难反驳这一点。很多人提议Carpe是守望先锋联盟的最有价值选手(MVP)。你认为Carpe的哪些特质让他具备MVP潜力?他给队伍带来了什么?

  Eqo:很多选手会试着使用一个英雄,然后让自己擅长这个英雄。但他非常擅长黑百合、猎空和麦克雷。你会看到其他猎空选手,比如Saebyeolbe——他的猎空非常优秀,但其他英雄的强度要差一点。

  他当然也擅长其他英雄,但和Carpe相比的话,Carpe使用的每一个英雄都是顶级水准……当然他的弹道英雄不是最好的,但他练习的英雄,都是顶级水准。这就是他的强大之处。当然,技术好也不够。你还得聪明。我认为Carpe是最聪明的选手之一。你可以从他击败别人的方式中看出这点,这也是我觉得他会成为联盟MVP有力竞争者的原因。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13574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