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常用英雄阵容分析 什么阵容才是选手们的最爱

2018-05-25 15:22: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四阶段已经开赛一周多,由于新英雄布丽吉塔的上线,让守望先锋联赛上的阵容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既能看到以大锤和毛妹为核心的地推阵容,也能看到天使禅雅塔搭配布丽吉塔的三辅助阵容,还能看到为了克制地推阵容,半藏正面破盾的重建帝国阵容。正如第四阶段开赛前,休斯顿神枪手队Muma所说的那样,在布丽吉塔的版本,守望先锋联赛来到了有史以来,阵容最为丰富的阶段。

  但什么阵容才是守望先锋联赛选手们的最爱呢?首先,我们来看下图。

游民星空

  近日,Reddit上放出了各英雄的使用时长,禅雅塔高居榜首,天使紧随其后。在输出位上,上个版本大热的猎空和源氏由于布丽吉塔的上线,而导致直线下滑,而黑百合则继续保持着守望先锋联赛上最喜欢的输出位。在坦位上,还是由于布丽吉塔,莱因哈特和毛妹的地推坦位重回人们视线,D.va和猩猩虽然有所下降,但依然高居坦位前两名。

  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为了克制地推多坦阵容,禅雅塔的易伤效果使其几乎成了必选英雄。守望先锋联赛中选手强悍的个人能力,直接将禅雅塔这个辅助英雄打成了一个长枪输出,为此,团队不惜向禅雅塔倾注更多的队伍资源。纽约九霄天擘队头号王牌JJonak曾用禅雅塔打出了逆天的26000英雄输出。

游民星空

  天使则由于其灵活的逃生、单奶能力以及复活减小阵容容错率方面的优势,成为了使用率第二高的英雄。由此我们可以断定,大部分队伍都将天使和禅雅塔作为主选的辅助阵容。其余的辅助英雄只是为了适应特定的地图以及阵容,弥补阵容缺陷时来使用。

  在前排坦位上,虽然大锤毛妹重新上榜,但依然无法撼动D.va和猩猩双机动坦的地位。究其原因,是其出色的协同集火能力,几乎可以瞬间摧毁敌方后排的站位,使己方输出英雄能够击杀敌方后排。

  来到了输出位,黑百合依旧稳居前列。强大的远程击杀能力,使得脆皮英雄闻风丧胆。在《守望先锋》这款非常强调团队配合协作的游戏中,《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们常常能用黑百合制造出一片“死亡禁区”,在双方未开团战前,狙杀对方走位失误人员,以一己之力左右整个战局。

  排名输出英雄使用率第二的是我们熟悉的猎空,她能上榜是由于其出色残局收割能力以及与己方前排协同配合的能力。

  而赛前,大家普遍看好的布丽吉塔使用率似乎不太理想,她并不是每个队伍都想拿出来的英雄。虽然她在面对放狗阵容时,保持了强大的压制能力,但攻击距离的短板使得很容易被对方找到克制办法。最常见的便是法老之鹰,双飞组合给地面单位造成了巨大压力,导致地推阵容被慢慢消耗,同时给法老之鹰输送了大量能量,能够轻而易举地产生良性的能量循环。

游民星空

  今天上午,洛杉矶角斗士队面对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布丽吉塔时,为我们上演了采用法老之鹰中远程消耗的教科书般进攻。

  总之,随着第四阶段的来临,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再是以长短枪、放狗协同为主的《守望先锋》,阵容之间的克制作用,也产生了各个队伍之间心理的博弈,一个精彩纷呈的《守望先锋》联赛时代即将到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