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专访达拉斯燃料队主教练Aero:带领队伍重返新的辉煌

2018-05-25 16:34:34 来源:NGA 作者:Mercyismagic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达拉斯燃料队最近宣布Aaron 'Aero' Atkins成为他们的新主教练后,Unikrn与他一道,谈论了他是如何打算继续前进,在队伍无法进入《守望先锋联赛》首次季后赛后为组织翻开新的篇章的。

游民星空

  燃料队已经大幅更换了队伍名单和首发阵容,以及更多的东西。你打算如何为队伍带来稳定性?

  稳定取决于结构。我打算为我们建立一套标准流程,在游戏内外的系统中组建一个从员工到选手的问责制度。我们目前正处于实现这一目标的第一阶段,它包括了对游戏内决策制定及游戏外理论建立的系统化。

  燃料队在纸面实力上拥有着一些联赛里最具天赋的选手。你为什么会认为有一段时间队伍会出现凝聚力的问题?

  自信心总会上下波动。当《守望先锋联赛》开始之时,它令选手们从一个需要许多短期高强度爆发的锦标赛式的体系中转到一个日复一日持续工作很长一段时间的体系。这种(体系)差异加上队伍名单的变化以及持续增长的粉丝期望可轻松压垮任何一个人。一旦队伍的自信心开始降低,就会产生一种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起作用的感觉。队伍非常主动地做出了改变,我们也积极致力于在达拉斯燃料队的历史上书写下新的篇章。

游民星空

  如果要让你定义自己的执教风格,你会怎么说?

  我主要的目标总是为选手们创造最好的发展环境。我总是会确保我们能够拥有我之前提到的结构体系,然后我便会努力找出令选手们能够在指定训练时间外自己学习成长的办法。想要成为最顶尖的选手并不总是取决于游戏内的技巧与执行,心理与情绪的保持也非常重要。

  你觉得执教《守望先锋联赛》与执教挑战者系列赛相比如何?

  这两者之间差异巨大。在挑战者系列赛中一周只有一场比赛而不是两场。这区别看起来可能不大,但实际上改变了很多东西。每天的视频复盘和训练安排时间都会改变,而这仅仅是因为你要将应对每个对手的准备时间减半。

  考虑到燃料队已经在数学上无缘季后赛,对于这即将来临的阶段,你有什么目标吗?

  即便我们已经无法进入季后赛,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个良好的表现。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自己的结构体系在第二赛季前完善,这样无论版本或者名单在休赛期里如何变动我们都可以从容面对第二赛季。

  《守望先锋联赛》休赛期即将到来。你对于这支队伍及其名单的变动有什么计划吗?你认为在休赛期间的训练怎么样才是比较适合的?

  在休赛期间我们将有三件事情会优先处理:

  1.选手们需要休息。队伍里的大部分成员已经远离家乡了很长时间,他们理应需要一些时间来与家人团聚。

  2.我们的大多数选手都会成为他们所代表国家的《守望先锋》世界杯队伍的候选人。我会帮助他们确保每人都可以即玩得开心又能得到良好的训练。

  3.我们会确保我们对下赛季进行充分的准备。这意味着对集火、训练时间表、住宿与膳食、办公地点、视频复盘,以及其他队伍活动进行彻底的审计与检查。

  达拉斯燃料队在第四阶段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他们以3-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在本阶段中1胜0负。战绩他们将于今天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对阵洛杉矶角斗士队。燃料队目前在整个赛季里的战绩为7胜24负,胜率22.6%。

  http://bbs.nga.cn/read.php?&tid=14149588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