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教练管理团队官方介绍放出

2018-06-04 14:18:02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电竞官博放出教练Rui,社区代表小鬼和领队赤小兔的官方介绍,期待由玩家自主选出的教练管理团队能够给我们带来一次难忘的守望先锋世界杯之旅。

  上周《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成员名单已确认,教练职务将由Rui担任。RUI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曾担任过MY和SHD的主教练,两支战队在他的指导下都有很大提升。期待这次RUI能够帮助中国队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

游民星空

  经过两轮的粉丝投票,小鬼凭借超高的人气,当选《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社区代表票选第一名。他将与赤小兔和Rui 一起组成本届守望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带领中国区代表队出征迎战。从高级玩家蜕变成明星选手再成为知名解说,由台北到上海,小鬼凭借深厚的实力和直爽性格打动无数观众。承载着梦想和期冀,期待小鬼能够帮助中国区战队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

游民星空

  凭借对《守望先锋》游戏的热爱,她曾组建自己的战队,更担任战队经理全身心投入其中。自2016年起,正式加入《守望先锋》官方解说/主持阵营,活跃于各大比赛、活动现场,为玩家带来直播和台前幕后的一手资讯。赤小兔 将担任本届《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区代表队的领队,助力战队过关斩将。期待她为本次世界杯比赛带来更多活力和能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