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苦战五局被翻盘

2018-06-07 11:49: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6月7日,正值高考首日,上海龙之队也迎来了最接近自己实力水平的佛罗里达狂欢队。

  双方第一张图暴雪世界,上海龙之队使用长短枪和重建帝国组合,遗憾止步于B段。

游民星空

  但紧接着,在第二张图月球基地上,上海龙使用黑影核心体系直迅速占领两点,并给了佛罗里达一个A惨。凭借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和双C位的出色发挥,又接着连下两局漓江塔。大比分来到了2:1。

游民星空

  在关键第四张图上,双方都推到了终点,无奈狂欢队Sayaplayer的黑百合掌控了整张地图,上海龙之队遗憾丢失赛点,双方进行尼泊尔加赛。

游民星空

  在决胜图上,双方有来有回,充分发挥了打好打满的策略,直接来到了圣所。狂欢队祭出狂鼠+黑百合的奥利莎防守体系,凭借着狙位Logix发挥出色,赢得了本场比赛。上海龙之队遗憾未能取得首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