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先锋时刻:Hooreg一波绝望操作 解说强势点赞

2018-06-08 15:56: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第五周,上海龙之队遇上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喷火战斗机队由于Birdring的手伤,Hooreg轮换上场。在尼泊尔上,Hooreg上演了一幕谐星一幕,黑百合本想抓钩至右侧平台,狙击上海龙进场人员,不料却发生失误,直接摔死了。这一举动引得守望先锋联赛中文解说老陈一阵掌声“称赞”。

  Hooreg后面的路程也可谓坎坎坷坷,伦敦喷火战斗机在第四阶段持续低迷的状态下,直接将包括Hooreg在内的数名队员调为了不活跃状态,并将在赛季结束后,自动解约。希望在第二赛季,Hooreg再次重返守望先锋联赛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