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洛杉矶英勇队 称雄太平洋赛区

2018-06-14 09:23:0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 作者:Amelia Savery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作为第二名可不轻松。

游民星空

  即使在那个九霄天擎队负于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晚上,纽约队在《守望先锋联赛》中的统治故事依然广为流传。如果一支队伍手握最佳战绩,还两次收获阶段冠军,当然就会是这样。

  但在周五,另一支战队踏上前来,向联赛的其他成员做出了宣告。

  这支战队就是洛杉矶英勇队,他们在第3阶段加入了新成员并重整了旗鼓,如今也已经培养出了默契。英勇队正默默奋战,他们在第4阶段还未曾战败,上周也在一场恶战中击败了九霄天擎队。

  在对阵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比赛中,英勇队似乎出师不利,在暴雪世界打成平手,并在“地平线:月球基地”吃了个零蛋。

  虽然在半场未得一分,英勇队的重装选手Indy “Space” Halpern解释说,这两张地图只是太难做准备了。“因为他们最近和达拉斯队切磋过,他们也开始使用一些非常规的阵容了,我们以为他们很快就会变阵,结果到最后我们也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打法,”他说道。

  “在这些地图上,他们采用了卢西奥配合莱因哈特的阵容——这种奇葩阵容我们之前可没见过。”他补充道。而对于英勇队,Space解释说,这顶多是中场休息时重新集结商讨一下的问题。“我们的想法差不多是,好吧,既然他们这样打,那我们就这么针对他们,然后就这么赢下去。”

  Space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谈吐清晰,冷静果断,他的态度和礼仪也很符合他的身份。他几个月前才刚刚达到年龄标准,得以在第3阶段初期踏上《守望先锋联赛》的赛场。

  SPACE赛前分析融合队VS王朝队的比赛

  “这可能会是一场顶尖‘黑百合’的较量。这两支队伍都有顶尖‘黑百合’选手——有Fleta,也有Carpe。我觉得‘黑百合’发挥更好的一方,或者围绕她执行战术更好的一方,或是运气更好的一方,才能赢得对狙。她们对比赛产生的影响太大了。首尔很精于这些方面,他们能为Fleta创造大量空间。所以,我更看好首尔队。”

  您可通过Twitch、MLG.com和MLG移动应用、OverwatchLeague.cn 和《守望先锋联赛》官方移动应用收看赛事直播。

  自从Space成为英勇队的首发队员后,战队的成绩是14胜3负,而他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他表示在替补席上的日子有助于观察其他选手的操作——谁的发挥总是很好,谁的表现起起伏伏——并让他得以掌握各英雄的特点。

  “我很仰慕的一名选手是Jjonak,因为他和我一样,”Space表示,“他改变了联赛。如果要按水平分级,他肯定是独一档的顶尖选手。所以,我很仰慕他的刻苦和积极。他一如既往地用功训练。我很仰慕这样的选手,也会对自己说‘我也要变得那么强。’”

  另一项英勇队大获成功的因素,是Space和另一名明星选手Scott “Custa” Kennedy的熟练搭档,他们早在2017年就在Arc 6战队中配合无间了。“我们在一起有许多专业配合,我们也让团队的沟通和心态更为整体,”Space表示,“所以,我和Scott加入战队后,战队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撑住,小伙子们,我掏个枪就回来。” ——@Custa也许吧 #OWL2018

  Space表示英勇队正剑指最高奖项,第4阶段决赛只不过是一块踏脚石,更宏大的目标是赢得2018年《守望先锋联赛》的总冠军。“阶段比赛对我们来说没那么重要,”他如是说,“只要我们维持现在的打法和沟通,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我们就能拿下这一阶段的比赛——我还希望战绩是10场全胜——但更大的目标无疑是季后赛。”

  全胜之路上的下一个障碍是休斯顿神枪手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日早上8点开始),而Space则承认,他们在和伦敦队交手之前,还没有就神枪手队进行充分的准备。“他们绝对是劲敌,”Space坦诚道,“他们的上限奇高,然而下限也奇低——有时候4:0碾压对手,有时候被人0:4按在地上。所以你摸不透他们的底细。”

  英勇队的前途一片大好:如果他们战胜了神枪手队,或是角斗士队负于喷火战斗机队,他们就正式锁定了季后赛的第二种子席位,获得了第一轮的轮空资格,还将太平洋赛区的冠军头衔纳入囊中。虽然他们明显没有释放出自己全部的潜力,但让人放心的是,Space一直在不断成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