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崛起队第四阶段起伏不断 仍需精进

2018-06-14 10:43:4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Blizzard Entertainment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中,最细微的调整往往是最难做到的,即便是世界上的顶尖战队也会在一些环节上陷入无法自拔的怪圈,无论是攻击路线的改变还是队伍阵容的调整。在第4阶段前三周的比赛中,波士顿崛起队始终无法摆脱他们之前的固有习惯——比如面对拥有布丽吉塔的阵容使用“放狗”战术。虽然他们在周四战胜首尔王朝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并不完美,却也是在正确方向上踏出的坚定一步。

游民星空

  NOTE预测英勇队对阵伦敦队(北京时间上午7点):

  “我认为英勇队在打纽约九霄天擎队的时候的表现非常好,而喷火战斗机队显然是完全换了风格,但他们仍然很强。观看洛杉矶队对阵伦敦队肯定能获得许多信息,所以我对那一场对决很感兴趣。”

  在胜利的那一刻,镜头中的 崛起队员都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特别是Min-Seok “AimGod” Kwon,之前他还没有在《守望先锋联赛》尝到胜利的滋味。不过比赛之后,队伍中的重装自由人Lucas “NotE” Meissner则表现得更加谨慎。他表示队伍承受了“令人疯狂的巨大压力”,人人都希望他们能够找回第3阶段的状态,那时他们在整个阶段赛都保持不败,一直杀进了头衔赛决战。

  布丽吉塔带来的比赛环境改变让崛起队无所适从,队员们不但需要重新制订战术,还要重建信心。

  “我们只是尽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一如既往地打好每一局、每一场比赛,无论面对怎样困难的局面。”NotE说道。“显然每个人的心态都受到了影响,这简直是一定的事情,但是我们(告诉我们自己)继续竭尽全力,专注于我们未来的挑战。”

  崛起队似乎在上周迎来了转折。虽然他们比首尔队多输了两场比赛,但是在赛场上,队伍终于做出了一些勇敢的决策,在以往的大胜中这一向是他们克敌致胜的重要因素。拿出“黑百合”的Nam-Ju “STRIKER” Gwon表现得如鱼得水,Stanislav “Mistakes” Danilov的“狂鼠”表现大有长进,同时他的半藏和“猎空”同样也发挥了关键的作用。

  “我们必须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从头开始建立信心与体系。”

  –NOTE

  “我们想要找到能够打出自信的阵容,那些让我们能找到比赛感觉的组合。”NotE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始找到合适的阵容了——我们的防守大有改善,虽然进攻还不够好,但是也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我们已经重头开始建立新的体系,因为许多事情都已经变了,但现在我们正在慢慢适应。”

  嗯,那肯定不是失误。 @MistakesOW #OWL2018

  — 《守望先锋联赛》 (@overwatchleague) 2018年6月7日

  波士顿在攻防地图“地平线:月球基地”上的鏖战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这展现出了队伍的重大进步:他们开始学习在不改变整体战略的前提下,根据对方的打法风格作出调整。首尔队的第一轮进攻如手术刀般精准,他们三输出的阵容在占下A点之后便开始滚雪球,在时间还剩3分43秒时拿下了第一回合,而崛起队的进攻完成后只剩下了1分41秒。要想在第二回合中挡下王朝队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靠着及时的连续单抓、更好的走位以及疯狂的最终决战,他们成功阻止了首尔队,以微弱的优势赢下那张地图,阻止了对方扳平比分的努力。

游民星空

  Kellex、AimGod和STRIKER

  “第一轮防守的时候,我们的协同出了问题,” NotE解释道。“用的阵容和平时不一样,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不同的风格,所以第一轮防守时我们没有什么经验。但是第二次的时候,我们已经很清楚该做什么了,我知道该怎样使用布丽吉塔,以及该去盯谁。”

  首尔以2-0的比分干脆地拿下了漓江塔(这张图一直是波士顿队的弱点,因为队伍缺少顶级的“法老之鹰”),双方比分迫近,但在那之后波士顿队又以坚固的防守赢得了多拉多,最终拿下了比赛。

  . @MistakesOW 的“狂鼠”正在狂轰滥炸。

  — 波士顿崛起队 (@BostonUprising) 2018年6月7日

  赢得了这场胜利,崛起队在排名上也有了喘息的机会。现在他们以23-14的战绩、+18的地图净胜分位居第四。感谢队伍在第3阶段的完美表现,他们在遭遇六连败之后仍然没有掉出季后赛的行列。即便如此,刚刚遭遇连败的崛起队不会感到轻松,而他们期待已久的首胜也不会让前方的路变得更加平坦。

  “获得首胜的感觉很好,但是在这之前经历了太漫长的等待,还是让人有些沮丧。” NotE说道。“我想我们最终会找回之前的状态,但现在感觉还是有些不一样。我们正在努力跨越一切障碍寻求突破,至于能否在第4阶段的末尾找回第3阶段的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要做到这一点,崛起队就必须要改变他们过于依赖版本的打法,NotE说这需要他们在细节上做出更多的改变。

  “我认为有些队伍的适应力要比其他人强,观看他们的比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NotE说。“纽约九霄天擎队似乎能轻松地掌握各种环境;他们每次都只做出最小规模的调整,但仍然在新的环境中有良好表现。我觉得许多队伍对于环境的变动都有些反应过度了。你当然可以继续使用你之前最擅长的英雄,最需要改变的是之前的打法,而非阵容组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