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奥尔本 《守望先锋》联赛或再增澳大利亚队伍

2018-06-14 14:38:14 来源:VPGAME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澳大利亚,电子竞技投资正在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各大国际公司和国内公司都迫切希望在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组建电竞队伍。

  有消息人士告诉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暴雪《守望先锋联赛》正在将墨尔本作为第二赛季扩张的目标城市之一,以期组建一支澳大利亚队伍。

游民星空

  不过当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联系到《守望先锋联赛》主席 Nate Nanzer 时,Nate 只证实了澳大利亚是 OWL 第二赛季扩张的目标地区之一,但并没有具体确认是哪一座城市。“我们乐意与任何城市进行谈判,”Nate 说道,“如果有人想要和我们聊一聊墨尔本的话,我们肯定会好好谈论一番,并且非常感兴趣。”

游民星空

  上个月底,动视暴雪电竞联盟主席兼 CEO Pete Vlastelica 确认 OWL 第二赛季的计划是将队伍数量扩张至 18 支,希望新加入的队伍“两支来自美国,两支来自亚太地区,另外两支来自欧洲和中东”。目前潜在的几个目标城市包括:德国柏林、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以及英国伦敦(组建第二支队伍,第一支是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游民星空

  电子竞技在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活跃的市场。像 AFL(澳式橄榄球联赛)的阿德莱德港乌鸦队和森顿轰炸机这样的体育俱乐部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们都拥有自己的《英雄联盟》职业战队。除此之外,阿德莱德港乌鸦队所拥有的《守望先锋》战队 Legacy Esports 目前正在 2018 澳大利亚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赛场上征战,他们在第一赛季的比赛中打进了八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