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Jeff透露 PTR版本不会在本周上线

2018-06-14 15:49:40 来源:VPGAME 作者:风er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上周一个包含秩序之光重做、地平线月球基地重做,以及全新社交功能“赞赏”和“寻求组队”的版本补丁登陆了 PTR 测试服。这次的版本更迭可以说是改动巨大,真的“系里没有玩过的船新版本”。

游民星空

  由于账号的限定,国内玩家没有办法在 PTR 测试服中抢先体验到这些内容,只能期待它们早日在正式服中实装。

  每周的周三或周五是《守望先锋》更新的日子,而今天正好是星期三。但期待新版本将于今天上线的小伙伴们可要失望了。《守望先锋》游戏总监 Jeff Kaplan 在官网论坛中发帖表示,PTR 上还有一些 bug 要修复。

游民星空

  Jeff Kaplan:“我们还在解决 PTR 上的一些问题。即将修复寻求组队、赞赏和秩序之光的 bug。所以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让这个版本(在本周)上线正式服。感谢你们的热情,我们和你们所有人一样期待它。”

  不少玩家都表示理解,毕竟这种大幅更新多在 PTR 上打磨几周也是应该的。

游民星空

  2018 周年庆典限时活动刚刚结束,看样子我们要在没有活动、没有新内容的游戏版本中耐心等待至少一周的时间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