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战斗不息 迈向季后赛

2018-06-15 11:49:3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 作者:Xander Torre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然而,似乎就在不久之前,费城队还以不可阻挡之势成为了西部的王者战队——尽管时间并不久。在输出型选手Josue “Eqo”Corona加入赛队后,费城队队在第2阶段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并险些在阶段复赛的首秀中击败纽约九霄天擎队。自那以后,融合队就一直试图努力再现当时的成功,但这却使得他们争夺进入季后赛的努力比预期的更加困难。但就在上周六,在常规赛临近尾声之时,融合队在一场逆风翻盘战胜首尔王朝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了每个季后赛赛队都应有的坚韧、信心和活力。

游民星空

  这场比赛对两支队伍能否进入季后赛至关重要,因此双方无疑会拼尽全力赢得比赛。很多人认为融合队更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因为首尔队本周早些时候在与 波士顿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他们在本赛季的旅程很可能在第4阶段戛然而止。

  尽管费城队听上去更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但他们的比赛开局却打得十分糟糕。在首场国王大道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二次担任进攻方时始终犹豫不决,最终丢掉了该局。

  不给留活路啊! @SeoulDynasty #OWL2018

  直播: https://t.co/U6dIipgQGs pic.twitter.com/VS3NNYGpXz

  — Overwatch League (@overwatchleague) 2018年6月9日

  “我们的防守水平差不太多,即便是最坏的情况,我觉得比赛结果也应该是打成平手,结果我们输了,这让我很失望,”融合队的支援型选手Isaac “Boombox” Charles说道。

  比赛进入花村这张攻防作战地图上时,融合队依然没有任何起色,他们的防守“像被滚雪球般一击即溃”,根据Boombox的回忆,首尔队不到两分钟就平推了他们。

  BOOMBOX预测伦敦队对阵角斗士队

  “我觉得两队会打的难解难分。伦敦队和我们一样,在本阶段打得很艰难,并没有再现他们在前几个阶段所展现出的实力,但我认为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无论谁赢,比赛结果都会是3:2。”

  他解释说:“我们有点紧张,没能侦察到他们会从哪里进攻,所以让他们有机可乘,先是出其不意干掉了Carpe,然后又干掉了我。”“我们就这样白白丢掉了A点,我们本来一直很擅长防守A点的。我们不仅丢掉了A点,在防守B点时,我们还“C9”了,在点外打得火热,结果忘了防守点内,那真是太悲剧了。”

  尽管赛队以不尽如人意的表现进入了半场休息,但队员们还是肩并肩聚到了一起,给自己打气:我们可不是好惹的。

  “我们知道我们能赢,”Boombox说道。“我们上演过好几次翻盘,我们甚至在周五对阵震动队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我们知道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出色,并时刻告诫自己应该关注什么,比如制定计划、交大招,以及商量下一步该如何行动。”

  中场休息后,融合队看起来镇定了许多,他们以2:0轻松拿下了绿洲城,改写了上半场连败的颓势。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就轻松了许多,”Boombox说。“我们只不过是多听多说。我们制定了更多计划,而不是仅仅交流信息,我们在用信息获取优势。”

  融合队延续了胜利的势头,在多拉多拿下决定性的胜利后,又以2:0的比分在决胜局地图尼泊尔击败了王朝队,最终实现了逆转。这场胜利让费城队在总排行榜中位居第五,哪怕下降一名也不至于掉出季后赛晋级区——尽管角斗士队只要赢得周日的比赛就能超越他们——同时也使得赛队在下周的比赛中更容易保持住他们的出线名额。

  “该我出手了!”- @eqo 也许吧! #OWL2018https://t.co/U6dIipgQGspic.twitter.com/IAhFdnIMfv

  — Overwatch League (@overwatchleague) 2018年6月9日

  “这真是让人松了一口气,”Boombox说道。“我们在熟悉的地图上以0比2落后,结果又接连拿下了三张地图。我们真的很兴奋,因为这场比赛对能否进入季后赛至关重要。首尔队是我们百分之百必须击败的队伍。”

  费城队从第4阶段开始就一直在努力保持稳定的发挥,因此,周六的胜利对于这支曾在第2阶段将纽约九霄天擎队打得措手不及的队伍来说就更加重要。

  “我们的士气在连输三场比赛后达到了低谷,不过现在找回了自信,”Boombox说道。“所有人都明白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才能闯入季后赛。我们比其它战队还有两场比赛的优势,但由于我们此前曾连输三场,所以每位队员都一心想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迈向季后赛的道路上,还有一个对手让融合队的英国籍选手Boombox感到特别期待。

  “我很期待和伦敦队的比赛,”他说。“作为(全联赛)唯一的英国籍选手,能够击败唯一一支英国队伍会让我感到很十分光荣。我也很期待和Bdosin一较高下。我觉得他的禅雅塔发挥得比我更出色,所以我想超越他,进而证明自己。”

  Boombox还向粉丝承诺,尽管融合队尚未脱离险境,但他们绝不会让大家失望。“感谢支持我们,即便我们的每场比赛都打得扣人心弦……如果我是粉丝,我一定会激动得摔椅子,所以,真的要感谢你们。我们会挺进季后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