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休斯顿神枪手队Jake 谈与KyKy共事体验

2018-06-15 15:37:20 来源:NGA 作者:Mercyismagic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即将到来,Dustin Steiner与休斯顿神枪手队的DPS Jacob 'JAKE' Lyon一起,讨论了他在第一赛季中学到的课程、与他们新教练KyKy一同共事的体验,以及上海龙之队近来的进步是如何令他们更加难以取得首胜的。

游民星空

  对于你们而言,接下来对阵费城融合队的比赛至关重要。你们采取了什么特别的手段以面对他们呢?

  准备流程与应对其他队伍时相比别无二致:研究他们过去的比赛、他们选手和队伍的习惯,以及根据我们近来的表现来准备我们自己的战术,我们还会去考虑他们会打算怎么做。我们会制定一个基本策略,然后根据对手的具体细节来为其量身定制战术安排。

  现在你会如何描述你在《守望先锋联赛》中的第一个赛季?如果你们最终进入了季后赛,你们的征程就会继续;反之,你们就不得不很不幸地回家了。你会怎么描述呢?

  我会说第一赛季非常棒。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绝对是一段极佳的的学习经历。无论是从我们自己作为选手和队伍一份子的角度,还是从联赛的角度,都感觉在每个方面都有许多可以提高的。但同时,这个赛季也令人兴奋不已,因为我认为第一赛季的成功超乎任何人的想象。这种兴奋还没结束,对于第二赛季的到来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暴雪或多或少地证实了他们正打算为联盟新添六支新的队伍。你认为这些队伍的招聘流程将如何进行?你认为会出现扩张选秀这一类的东西吗?你认为挑战者联赛的人才储备足以应对联赛之外的选手招聘吗?

  嗯……我认为哪怕没有扩张选秀,也会出现一股希望出售与交易选手的强大动力。如果一个新组织加入进来,他们很可能会寻求购买选手。他们很有可能会找到许多已经在一支现有的守望队伍里的选手,并将这些人分开。

  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一赛季里可能有的队伍已经建立了两个赛季的时间,有的队伍只成立了一个赛季,这就会出现一些挣扎,对不对?因为第一赛季里都是选手中的精华,我不认为会有那么多后起之秀爬升上来——最顶尖的150名的选手在一开始就被选中了。所以我觉得如果没有扩张选秀的话肯定还会有一些程序,但我同时也认为对于任何有着长远计划的投资者而言,在某一特定的时刻,当你在一支队伍待了很多年时,足够多的交易和选手变动自然就会令(各支队伍的)技能池变得均等。

  在新队伍加入后,你是否担心自己在神枪手队的核心地位可能会衰落?

  我不这么认为。我的意思是,这个组织不是我经营的,所以我不知道具体的计划会是什么样,但我并没有预见我们会产生剧烈的变动。我认为我们的队伍还是相当成功的。感觉上我们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我不认为我们现在的情况已经到了需要像其他一些队伍那样完全进行重建。

  你之前说过,随着联赛的进行,上海龙之队已经表现出了巨大的进步。你认为到底是什么阻碍了他们获得首胜呢?

  我认为龙之队面对的问题和你预料到的一样:语言障碍和沟通困难,以及他们阵容的年龄要比联赛中其他队伍的要小的多。而且,没有任何一支队伍在赛季中段,或者说二分之三段处重建了他们整个的阵容,所以对于那支队伍现在的选手而言,我很确定这会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他们来到这个所有队伍都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进行竞技的场景之中,所有的这些新选手——本质上来讲就是个全新的阵容——需要再次弄明白如何成为一个团队。我认为这种自然过程会花费大量的时间。

  此外,我还认为他们还会有一个附加的压力因素——在最开始的时候,许多队伍并没有认真地对待他们。他们会上自己的替补阵容或什么别的。但现在龙之队在进步,我想没有队伍希望成为他们第一位手下败将,所以大家都会特别为他们进行准备。我知道我们就这样做了,我们极其严肃地对待了那场比赛。

  我们从来没有上过替补阵容或者做出其他不认真对待比赛的事情,但我认为现在这种趋势已经扩散到其他队伍中了,每支队伍都以100%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我认为龙之队通过训练赛结果和那些势均力敌的比赛赢得了其他队伍的尊敬,这导致他们现在更难获胜,因为其他队伍现在视他们为一个更加强而有力的竞争对手,他们现在为龙之队做的准备正如他们对待其他所有队伍一样认真。

  你认为在第二赛季各支队伍归来之时大家的水平会变得更为接近吗?

  看起来的确如此。我认为许多队伍已经意识到了他们犯下的大错,比如在管理或在阵容决定上的关键错误。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的队伍都会变强,而在他们接近更高的技能水平之时,他们进步的步伐便会自然放慢,那么更多的队伍将会处于一个相当接近的技能水平。我不认为你会再看一支不胜战队,这似乎不太可能。

  有道理。请问你可以和我快速讲一下与(前达拉斯燃料队主教练)KyKy一同工作的事情吗?体验如何?

  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欢Kyle。我认为他工作的风格对我来说十分有效。他也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知道如何以不同的方式来与不同的人一起工作,也理解不同的人的需求。此外,他在理解游戏、构思战术,以及传达战术上也有着自己的独门秘笈。我觉得他最擅长的就是沟通,他可以通过人们需要的方式来向不同的人们解释,令他们听进一种新的概念或想法。他可以极为高效地教导我们,这很不错。

  最后你还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们或者即将面对的融合队说的吗?

  祝你好运,尽情欢乐!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30284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