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专访洛杉矶英勇队Bunny 展望季后赛

2018-06-19 12:08:22 来源:NGA 作者:Mercyismagic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我们洛杉矶英勇队的明星输出位选手Joon-hyuk “Bunny” Chae一同坐下,谈论了他的回家、为季后赛的准备,以及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是如何生存的。

游民星空

  所以我注意到了你一直都在与Babybay的1v1对位中获胜(尤其是在花村这张图上)。你是怎么做到的?

  在国王大道上,我有一点点的紧张。我想得太多。不过,在我们被守了个A惨后,我的心态变为了“我只用平静下来就行了,我要玩我自己的游戏,我要作我自己的决定,执行我认为正确的事情”。在我这样想后,我便得以保持那种在黑百合对决中所需要的警觉水平,在我按照自己的步调移动后,我感到舒服多了,这样我便可以像往常那样进行操作了。

游民星空

  这个赛季相当疯狂——自第一天以来你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是什么?你会对你的这个赛季做出什么改变,还是说你会选择保持原状?

  多亏了我们现在处于的这个统治性的黑百合版本,我很高兴我可以不再被外界视为一位只玩猎空的选手。我也很开心自己能有机会以一种非常专注的方式去学习英语,这样我就可以很好地与队友们进行沟通交流了。

  交流是《守望先锋》里的一个关键要素,说到这个,现在在游戏里,还有什么是你仍旧感到难以向你的队友描述或表达的吗?

  在最开始的时候,语言障碍是肯定存在的。我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那时我几乎无法理解队伍里大家说的任何东西,但如今我想我已经可以明白7到8成了。现在,如果有什么是我理解不了的,我也乐于向队友们询问他们到底想说什么,或者说他们是什么意思。

  队伍中主要使用一种语言吗(英语或韩语),还是这两种混合起来使用?这是否取决于上场的人是谁?

  目前是少量的混合使用,尤其是在与Fate沟通的时候。那时会出现一点点韩语,但在与队伍剩下的人交流时用的都是英语。

  不管当前版本发生了多么巨大的变化,英勇队在这个阶段里还是能够维持(并提升)他们的成功,你们的秘诀是什么?是什么令英勇队得以保持胜利?

  我觉得一切都取决于教练组想出来的好主意与队伍的战术回馈之间的良好配合,还有主教练Byung Chul “MBC” Moon的指引,以及全体队员都希望进步并努力工作以在联赛中好好表现的事实。

  说到教练,Moon的指导过程究竟是什么,令他与你们完美契合?原因是什么?

  Moon通常是一个很和蔼的人,但每到游戏之中他就会变得十分严厉。他很明白自己擅长执教,这令他成为了一名效率很高的教练。

  在阶段赛后,你们几乎马上就要开始准备在纽约开打的季后赛了,你们会不会有休息时间?还是说你们打算立刻就开始工作?重点是什么?

  个人来讲,在我们的名次得以在季后赛首轮中轮空后,我希望努力确保没有哪支队伍能赶上我们的位置。只要我们做到了这点,我们便可以在半决赛中打出精彩的比赛,然后在总决赛中也是如此。

  在季后赛打完后,你在休赛期间有什么计划吗?

  在季后赛结束后,我的计划很可能只是回家。我希望放松,度过个愉快的假期。

  有很多流言,据称其他韩国选手也在想着和你一样的东西——他们思念故乡,在居住在洛杉矶这里那么长一段时间后,这完全可以理解。韩国选手们回家的愿望有多普遍?是不是每个人都已经准备购买他们回家的机票了?

  毫无疑问,每一位韩国选手在家乡里都有他们想要见到的朋友和家人。我不是说他们极度渴望回家,或者说思乡之情令他们疯狂什么的——只是再次看到那些朋友和家人是一件好事。大家都想去看看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他们在洛杉矶这里的经历也是很愉快的。

游民星空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31863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