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联赛上海龙之队Diya复盘自己MVP时刻

2018-06-22 08:48:0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凭借全场比赛的火热手感和出色发挥,Diya在6月2日上海龙之队对战休斯顿神枪手队的比赛中,不仅打出了顶级的个人操作Carry了全队,也赢得了联赛官方的认可,获得了这场比赛的“最佳选手”。

  使用黑百合时,Diya多次在国王大道、漓江塔等地图上力压联赛的标志性狙击手“林先生”LinKzr,对整体局势的优秀判断、优先击杀以及绕后拦截也帮助龙之队在多个点位的团战攻防上占据了主动。而在切换到猎空时,Diya手感依旧,点位内的近距离战斗收获了极高的击杀效益。

  赛后,赤小兔以采访的形式邀请Diya为我们亲自复盘他的操作和龙之队的多次精彩团战。他本人是如何分析这些亮眼时刻背后的心理活动?在黑百合这个角色上的自我定位又是在什么高度?戳视频,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位上海龙之队的MVP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