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英雄新线索曝光 或是安东尼奥

2018-06-25 12:01:30 来源:MAX+ 作者:黑熊扑通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新预告片的推出,大家纷纷开始了对新英雄的猜测。大多数人认为新英雄是哈蒙德。地平线月球基地有太多线索指向这一结果,并且你看墙上有一只太空猩猩。

游民星空

  还有些人看到墙上智械权利的海报,觉得新英雄是智械;另一些人则注意到墙上醒目的渣客镇皇后。尽管如此,我相信这些只是诱饵,或者是和过去背景故事有关的东西。

  以上提及的三个人都和里阿尔托没有任何关系。(除非哈蒙德是在那里降落的,但我觉得这个说法不可信)

游民星空

  是的,我知道人们已经厌倦了在守望先锋里经常看到的“诈尸”的故事,但请听我解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安东尼奥和里阿尔托有关系。大多数地图至少与英雄有一种联系。

  奥东尼奥已经有了一个游戏模型和声优。你为什么要把这么多东西投入在一个被介绍的时候就被杀死的角色?这似乎是一种浪费。

  雷耶斯枪杀安东尼奥,安东尼奥从窗口坠落下去的时候,你能听到水花的声音。这可能暗示了他并没有受到致命伤。有那么多人参与追捕雷耶斯的小队,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停下来抢救安东尼奥吗?安东尼奥并没有被杀死。

游民星空

  目前最新的英雄布丽吉塔在短片《荣耀》中出镜的时候,我就想他们已经有了一个模型和声优,没理由不把她做成新英雄,果不其然。

  在莫伊拉推出之后,大家一直希望能出一个黑爪的坦克英雄。安东尼奥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角色。这样黑爪就会有6个成员。每个定位中至少有一个黑爪成员。

  记住,上一个坦克类英雄是在很久之前了。最近一直是伤害英雄,我们现在有14个伤害英雄。铁拳和新改版的秩序之光全是输出英雄。显然我们不需要更多的输出英雄了。

  当谈到出新英雄的时候,我们总是被暴雪引导,他们总是这样做的:给一个貌似很正确的选择,然后突然透露另一个。你觉得这个潜在的外卡新英雄如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