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寻找组队系统好评如潮 但仍需改进

2018-06-28 15:20:36 来源:VPGAME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守望先锋》进行了版本更新,除了秩序之光的重做之外,两个全新的社交功能也非常引人注目。

  有玩家在英文官网论坛中发布了一个名为“‘寻找组队’简直太棒了”的帖子,他认为该系统在极大程度上改善了《守望先锋》的游戏环境,毒瘤队友和专精玩家不复存在,组内成员能够有效地沟通交流,甚至友好地指出不足。他为此盛赞《守望先锋》开发团队,并表示自己在该系统的帮助下享受到了十倍于以往的乐趣。

游民星空

  然而就在玩家们纷纷启动游戏感受“寻找组队”系统的兴奋之余,问题出现了。

  有玩家提出“寻找组队”系统的菜单栏中没有填补成员的直观选项,所以当有成员离队时就会显得非常尴尬。如果该系统有一个像是“补充位置”的选项,那么会更加完善。

游民星空

  对此《守望先锋》游戏总监 Jeff Kaplan 回复道:“同意。我们在即将发布的补丁中有一个针对该问题的解决方案。”

  还有玩家表示“寻找组队”系统看起来很好,但他并没有看到有多少人在使用它。在欧服大约只有 20 个组(包括正在进行中的),甚至大多数组都不是用于竞技模式。而且他也很难完成 3v3 决斗模式的位置匹配,因为只有 1-2 个组开放。

游民星空

  对此 Jeff Kaplan 表示:“目前我们每分钟能填满大约 140 个组。记住,该系统不总是显示所有的组。它不会显示已满和已在队列中的组。它也不会显示超出你竞技范围或延迟阈值的组。”

游民星空

  另外,Jeff Kaplan 表示当玩家离开“寻找组队”菜单时“筛选”会被重置是一个 bug,会被尽快修复。

  “寻找组队”系统才刚刚上线,出现问题也是预料之中。不过上述这些问题比起该系统带给我们的好处来说远远不足挂齿。如果你还没有试过,现在就打开电脑启动《守望先锋》,寻找适合你的队伍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