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阵容公布 多位OWL选手入围

2018-07-05 10:23: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在7月4日独立日当天宣布了本届世界杯成员,多名《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入选,包括休斯顿神枪手队Muma、Rawkus、旧金山震动队Super、Danteh、Sinatraa、Sleepy、Moth、洛杉矶英勇队Space、洛杉矶角斗士队Hydration。

游民星空

  从选手名单中,可以看到美国队可能出于团队默契程度上的考虑,选择了旧金山震动队的大部分人,这不仅保证了团队沟通的顺畅,也减少了阵容磨合带来的不必要的影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