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YB.WATERFLAME:LGD实力很强,下次不一定赢

2018-07-05 15:51:53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LYB.WATERFLAME

  姓名:李敏城

  年龄:20

  亚服所有赛季五百强选手,于2017年2月加入韩国著名《守望先锋》战队MVP SPACE,随MVP战队通过第三季APEX挑战者组比 赛重新取得APEX比赛资格,随后作为MVP SPACE战队替补选手参加APEX与APAC比赛。

  2018年5月,Waterflame通过LYB战队试训,来到中国加入CNOW。在CNOC第二赛季LYB vs LGD的开幕战中,Waterflame向粉丝展示了他丰富的英雄池,其凶悍强势的源氏打法给解说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多次极为惊险的出招扭转了局势,与队友共同协作帮助LYB取得开幕战的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职业生涯大概是什么时间开始的?以前的ID是?可以简单介绍下过去的职业经历吗?

  从《守望先锋》第一个赛季就开始玩了,之前都在一些小队伍,直到17年2月加入MVP。使用的ID一直是waterflame,MVP晋级APEX后,我替补了一段时间。后来很多队伍解散,我也加入过一些其他的队伍比如EXL-CLEA。也有参加一些比赛诸如International festival 2017 in macao 还有korea open division season 1,直到后来加入LYB。

  2.为什么选择了来CNOC发展?是怎么遇到LYB并且决定加入LYB的?

  《守望先锋联赛》之后,韩国的队伍解散了很多,也有很多新队伍。在我离开之前的队伍期间发现LYB的韩国队员在韩国寻找一位自由人,于是通过试训加入了LYB。

  3.在离开MVP Space之后的一段时间是怎样度过的?

  有加入一些线上的和线下的队伍,时间都不是很长,职业生涯也不是很稳定。我甚至一直都没有自己的电脑,在一些线上队伍时我会携带我的鼠标去网吧训练。

  4.作为一名韩国选手,你怎么评价目前CNOC和KROC?

  韩国有一些队伍的消失和重组,也有很多选手去了《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守望先锋联赛》也是激励我们努力提高的动力。

  5.上赛季全韩班LFZ取得了冠军,你们也与他交手过,你觉得他们作为全韩班实力如何?

  他们很强。Athaga很喜欢177。

  6.在中国的生活还适应吗?认识LFZ的选手吗?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在LYB的日常吧

  来到中国只有四天,对于中国的饮食还不是很习惯。我的队友们有认识LFZ的选手和一些其他的中国的职业选手,比如miaomiao。在LYB每天都安排了训练,每周二会和管理一起出去聚餐。

  7. 有没有见到过PIGFF,平时接触多吗,可以举例一些和老板的互动吗?

  来的第一天见过,平时接触也不多,因为Insane教练要求早点休息。但是休息日的时候可以玩到很晚,PIG会邀请我们一起玩游戏。

  8.在第一场比赛中你们3:1战胜了LGD,你认为现在这支LGD实力怎么样,是否还具有以前的统治力?为什么?

  LGD战队实力仍然很强,在Anubis地图碾压了我们。SHY是一个个人实力很强的选手。再次遭遇不一定能赢。Insane教练执教后我们只和韩国的OC战队打训练赛,所以对于CNOC的整体状况不是很了解。

  9. 赢了LGD之后开心吗?有没有一起去庆祝

  很开心,GOUGE带我们一起去唱歌了。教练唱歌也很厉害。

  10. 首场比赛你的表现给观众们印象很深,你是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的?

  good genji

  11.你认为你们这个赛季状态如何?因为第一赛季的LYB表现不佳,你对队伍这个赛季的预期是什么?

  第一把打的很不错,希望能保持这个状态。Insane教练的训练计划希望能让我们提高更多。这个赛季希望能有机会和LFZ交手。然后取得一个好成绩后能去其他城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