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改版半藏过于强力 玩家提议削弱

2018-07-10 10:01:31 来源:Max+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自从半藏改版之后就引起了广大玩家的讨论,很多玩家认为现在半藏是过于强了,尤其是新技能“岚”。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平衡岚的两个想法。降低伤害、降低攻速、增加CD可能是更直观的解决方案,但是很难测出平衡的阈值。所以,我想提出我的小建议:

游民星空

  1.半藏在使用岚的时候会获得一个减移速的debuff

  2.岚可以被半藏取消

  我认为岚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半藏在使用它的时候仍保留了所有的能力。他不仅火力全开,而且还可以使用跃这个技能进行走位。这意味着这个技能毫无缺点,只要不在CD就可以用它来打前排,或者造成更有效的杀伤。半藏真正需要的是,让这个技能变成一个可权衡的选择。

  如果在使用岚的时候减速,那么他在前排输出的时候就会非常危险,尤其是当对面有狙击手的时候。半藏必须更加小心地使用岚。并且这也可以鼓励半藏留住“跃”这个技能配合“岚”,让他在被减速的时候仍有一次闪避的机会。

  中途取消这个功能可以使得半藏在使用岚的时候不过于弱,如果他被抓单,他可以立刻取消岚这个技能获得正常的移动速度。

  虽然不能绝对的说这可以解决半藏现在的问题,但我觉得这至少是一个合理的方向。它没有很单调的调整伤害,而是鼓励玩家更智慧地选择施放技能的时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