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一周叨叨叨】纽约九霄天擘队JJonak佛系直播打坐冥想

2018-07-11 08:55:1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三藏:一周叨叨叨】是一档全新的新鲜事儿集锦专栏,将联赛每周发生的快讯和新闻一次性推送到你的眼前,旨在避免“太长不看”的尴尬。三藏会给你叨叨“谐”与“乱”两个部分的内容:“谐”即和谐、正义,正能量的联赛新闻,也兼顾了电竞社群传统的“谐星”搞笑和娱乐文化;“乱”即坏消息,糟心事,希望我们一起为联赛社群分担一些烦恼。

游民星空

  “感受宁静”,JjoNak直播了一个多小时的打坐冥想

  在游戏中,禅雅塔选手们要让自己的英雄进入超凡入圣的状态只需蓄满能量后用小指轻轻地按下“Q”键,而在现实中,坐禅入定却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专注力、意志力甚至体力都缺一不可。虽然玩禅雅塔并不需要你真正学会禅定,但已经成为《守望先锋联赛》指定禅雅塔代言人的JjoNak,却要在现实中也实现一次“感受宁静”的神圣时刻。

  如果你在6月29日打开过NYXL的facebook,会看到这样一段神奇的直播画面:在洛杉矶舒适的午后日光下,JjoNak独自一人面对镜头闭眼静坐,背后是NYXL战队基地后院的泳池、躺椅和植被。他双手托举在胸前结成一个半标准的“寅”字手印,身体随着呼吸均匀地起伏。在这段时长接近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JjoNak几乎保持这个姿势一动不动,我们几乎能透过收录进视频中的鸟鸣等环境声音感受到一中奇妙的宁静。

游民星空

  只有三三两两偶然闯入镜头的Libero、Janus和Ark等人让我们感觉到jjoNak身边的时间不是静止不动的,而1:14:32时左右,Pine走到了摄像机前试图“捣乱”,他给JjoNak带上了一顶帽子,还给他换上了一副太阳镜。即使如此,已经“遁入智瞳”的JjoNak除了微微一笑以外,依然一动不动

  ryujehong和Gido赴APL决赛现场为老队友Esca加油

  首尔王朝队已经和季后赛无缘了,他们中除了Fleta以外也没有其他队员入选今年《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队的阵容,但对于队员们来说,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他们大可以抓紧时间享受休假的时光,去做一些能够把自己从之前的比赛情绪中释放出来的事情。

  回到韩国后,ryujehong和Gido在6月30日来到了首尔奖忠体育馆观看《绝地求生》赛事APL第2赛季决赛。他们在看台上手持Gen.G的应援牌,大方地面对镜头致意。很显然,两名选手是来为自己母队Gen.G Esports旗下的《绝地求生》战队Gen.G Black和Gen.G Gold加油助威的,不过更多的,还是去见见他们原来在Lunatic-Hai时期的老队友EscA。

  从LH时期就开始追随首尔王朝队的粉丝不会不认识EscA,曾经Lunatic-Hai的队长和ryujehong身边最重要的“那个男人”在离队转型“吃鸡”后在另一个领域重新打出了一片天地,也让很多LH的老粉倍感怀念,想必在《守望先锋联赛》打拼了一个赛季的柳选手和Gido等人也是一样。而他们同处一个竞技场中的画面也像是把时钟拨回了Apex的时代,那个Lunatic-Hai最耀眼的时期。

游民星空

  Seagull试玩“破坏球”,与Jeff等人海聊新版本内容

  与达拉斯燃料队一起结束了第一赛季所有比赛后,Seagull终于有了大把时间重回他的直播间。在新英雄“破坏球”上线之后,Seagull也利用直播投入到测试服的试玩中。他不仅对“破坏球”赞叹有加,也在直播中和几位《守望先锋》开发人员有了对新版本内容的直接讨论,Geoff Goodman、Scott Mercer、Ryan Mourey和“姐夫”Jeff Kaplan本人都在他的直播间里客串了一回嘉宾。

游民星空

  在这个直播对谈中,四位开发者和Seagull几乎讨论了所有的版本改动和涉及到的英雄,新英雄“破坏球”为他们打开了话题。Seagull在试完后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一个很高端的、技术要求很高的英雄,破坏球真的是集反应技术和意识大成了。你得特别特别了解地图才能玩好这个英雄。”Jeff也对这个英雄在玩家手中的表现表示出了期待。而“破坏球”的设计背景也通过直播首次披露,这个“早期设计的英雄”经过了大量概念上的更改,直到小仓鼠的形象突然从设计团队之中冒出来时才真正确定。

  另外,新版本“秩序之光”对于竞技比赛的冲击,是否需要因为锤妹的强势而加强源氏,以及未来将会推出的色盲模式等新内容都得到了广泛的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当中Jeff突然非常“深情”地对Seagull表示:“我必须得说一件事。代表整个守望Twitch群体,我们真的很高兴你又直播了。我们特别特别想你。你回来了真好。”看来,Seagull作为始祖级别的《守望先锋》主播,确实还是有排面的。

游民星空

  Neko承认“出售账号”的指控,或将受到官方处罚

  波士顿崛起队支援选手Neko早前发表推特,承认了社群对于他“违反《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准则,出售高段位游戏账号以牟利“的指控。根据联赛韩英通讯员Robin311的转译,我们了解到Neko的这个违规行为发生于《守望先锋联赛》之前,而当时的他并不清楚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行为。Neko表示自己愿意接受官方给出的任何处罚决定。

  避免账号违规操作同样也是《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们需要注意的一项功课,此前洛杉矶角斗士队的Silkthread就因为与他人共享账号而受罚1000美元。到目前为止,联赛和波士顿崛起队官方尚未对Neko作出任何处罚,而他也已经删除了相关的推特。波士顿崛起队即将在本周四与费城融合队揭开季后赛的首战,希望这样的意外不会对他们的赛场表现造成影响和困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