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韩国回暖 重回PC Bangs第三位置

2018-07-11 14:28:05 来源:Max+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最近,韩国 PC bangs 的游戏热度排行榜出现了一些变化,在头名位置,英雄联盟重回榜首,而网站 Gametrics 的数据显示,守望先锋的热度也在开始慢慢回暖,而一款热门网游绝地求生的人气则是在慢慢下降。

游民星空

  在上个月由于 FIFA Online 4 正式发布,守望先锋曾一度跌到了第四名的位置,但前者的宣传热潮过了后,守望先锋以 9.84% 的游玩率重新夺回了第三名的位置,游玩率能在百分之 8 到 9 之间游走,这对于守望先锋来说已经很赞了。

  采集用户游戏数据是韩国 PC bangs 的一项跟踪业务,他们公布了一些没有其他说明的冰冷数字,但我们可以从这些数据看出,FIFA Online 4 热度的上升只是因为它作为新游刚刚发布,一个月后守望先锋便将前者超越。此外,守望先锋回暖的另一个原因可能就是第 28 号英雄的登场了,哈蒙德这只小仓鼠的到来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他现在还在测试服里到处滚,但一大堆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在正式服见到他了。

  与此同时,我们从数据上可以看出 PUBG 人气正在一点一点地下降,在过去的三十周里,绝地求生曾一直将英雄联盟摁在热度第二名的位置上,但如今它已经掉到了第二名,游玩率跌到了 21.56%,英雄联盟则是上升到了 29.28%。英雄联盟最近有了许多更新内容,但这并不能直接说明从绝地求生流失的玩家群体来到了英雄联盟的阵营中,不过另一款热门网游——堡垒之夜,它的人气上涨则很可能与绝地求生有所联系。

  总而言之,英雄联盟将绝地求生拉下神坛,回到了网吧一哥的位置,不过守望先锋是不太可能追上 PUBG 了,毕竟两者在游玩率上差距还是挺大的,不过暴雪看到自己家的守望先锋能够重回排行榜前三,应该会挺开心的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