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服务器再遭DDOS攻击危机 目前危机已解除

2018-07-11 14:37:38 来源:Max+ 作者:一只小源氏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开发团队的推特消息,暴雪于近日遭受了黑客的DDOS攻击,包括守望先锋在内的多款暴雪旗下游戏受到严重影响。美国时间7月8日晚11点,暴雪在服务器上汇报了相关问题,在遭受DDOS攻击期间,守望先锋外服的玩家们被强制踢出比赛,黑客攻击一直持续到美国时间7月9日的早晨,暴雪的客服账号也在推特上称本次DDOS攻击危机在下午6点时解除。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开发团队成员Bill Warnecke 也在Reddit上对这次事故做出了回应:“本次针对网络供应商发起的DDOS网络攻击事故已经被我们解决,我们也从中发现了一个波及到所有暴雪游戏服务器的问题,给各位玩家们造成了麻烦,我们深表歉意。”

  而守望先锋的玩家们则是十分沮丧的,许多人在被踢出天梯比赛后竞技段位出现了掉分现象。

  什么是DDOS攻击呢?DDOS其实是"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分布式拒绝服务)的缩写,DDOS攻击经常会造成服务器的数据堵塞,且足以让游戏服务器超载,并进入一段时间的瘫痪状态。系统一旦超载,人们连正常的网页浏览服务都无法正常进行。维基百科对于DDOS攻击的比喻是:“一群人抱团把一个商店的大门口挤得水泄不通,让普通顾客无法进去购物,扰乱正常的秩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