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第一周看点

2018-07-12 09:00:28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周比赛看点-

游民星空

  久违了,没有《守望先锋联赛》的日子,是不是多少有点不习惯?

  俄罗斯世界杯进入了你死我活的半决赛阶段,《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LPL成功卫冕……别处的硝烟和华彩或许可以稍作替代,但都不能抵消掉即将来临的《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给予我们的期待。经过漫长的休战,新的篇章和剧本终于准备好向我们揭开它的第一页。参与四分之一决赛的四支队伍,也已经重新披挂上阵,再次来到暴雪竞技馆战场的中央。

  费城融合队 vs. 波士顿崛起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vs. 洛杉矶角斗士队,季后赛的后四名种子队伍将以这样的对决组合在本周完成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抗。双方先后在周四进行第一场BO5的较量,随后费城融合队与波士顿崛起队在周六决出胜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则会在周日结束战斗,拥有两场BO5胜利的队伍将昂首挺进半决赛。

  季后赛的赛制异常残酷,而且对抗强度远高于常规赛,即使是从全部12支队伍中突围而出的种子战队也并不是十拿九稳。参与四分之一决赛的四支队伍中,只有洛杉矶角斗士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中拥有不断攀升的战绩和高昂的士气。首轮会战中,费城融合队相比对手波士顿崛起队而言,显然在阵容的多变性和对版本的适应性上占据着一定的主动。对新半藏使用的熟练度也在一定程度上左右着两队DPS组合的发挥上限。

  当然我们也期待看到“狂人Fissure”在季后赛更为凶残的角斗场上向他的老东家发起“血腥”的复仇,而伦敦队经历此前大规模的阵容缩水,他们的锋芒是更加凝练,还是愈发粗钝?一切都会在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死斗中揭晓。

游民星空

  -本周比赛赛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